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一版>>

市场监管总局党校第五期处级干部进修班举行毕业典礼

2021-07-15 10:15:21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记者 何 可)7月12日,中央党校中央和国家机关分校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党校第五期处级干部进修班举行毕业典礼。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总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总局党校校长田世宏出席毕业典礼并讲话。

田世宏指出,第五期进修班学习期间正值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党正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修班聚焦主业主课,突出理论学习深度;聚焦党史学习教育,突出党性教育的精度;聚焦提升履职本领,突出能力培训的广度。30名学员在理论武装中提升了政治素养,在党史学习中筑牢了信仰根基,在能力培训中增强了履职本领,达到了预期培训效果。

田世宏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员们回到各自岗位后,要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走在前、作表率,深刻领会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创新理论的真理伟力,深刻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努力提升理论素养。要持续认真学习党史,传承伟大建党精神,锤炼党性修养,始终站稳人民立场,全面加强作风建设。要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始终心怀“国之大者”,不断磨炼过硬本领,提升能力素质,认真履职尽责。要坚持知行合一,努力转化运用好在党校的学习成果,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推动开创市场监管工作新局面,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积极贡献。

总局机关党委、人事司、专业技术人才开发中心有关同志参加毕业典礼。

《中国质量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第六十七期 龚东林:民族品牌,荣耀 ...

  • 宁津:擦亮“中华麦·宁津种”产业品 ...

  • 试验亩产超500斤 三亚大豆南繁育 ...

  • 强化反垄断 维护市场公平

  • 江西省新余市市场监管局不定期组织执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