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八版>>

东风岚图全国5城6家直营店同步开业

2021-03-30 13:43:34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记者 岳 倩)3月27日,岚图汽车全国首批6家直营店同步开业。首批直营店分别位于北京、上海(2家)、广州、成都、武汉。岚图汽车以这5座核心城市为中心,快速布局东南西北中五大区域。

岚图汽车CBO雷新表示:“围绕用户全生命周期拥车旅程,提供线上线下无缝链接的体验和直达用户的数字化交互体验,给予用户透明温暖、一致、便捷的选车、购车、拥车体验,是岚图的服务理念。”

据悉,为满足用户品牌体验、看车、买车、用车的全功能需求,岚图采用了全直营的销售模式,并根据城市及商圈规模,规划不同级别的直营店。目前,直营店包括直营旗舰店、岚图空间、交付服务中心、全功能用户中心四种类型。

据介绍,岚图旗舰店和岚图空间主要布局在城市商业中心,客户购车不用再花长时间前往城郊的4S店,而是在下班或周末的休闲购物途中,就可享受看车、购车的乐趣。岚图空间主要承担产品体验和销售体验功能,岚图旗舰店则在此基础上增加了品牌体验功能。岚图交付服务中心,可同时满足车辆交付和售后服务两大功能。全功能用户中心则包含品牌体验、产品体验、销售体验、售后服务等功能,满足用户购车、买车、用车全流程服务需求。

走进岚图线下门店的用户,将不再只是单纯意义上的消费者,更是岚图品牌的参与者、合作者、创享者。配合线下直营渠道,岚图还在线上通过“岚图汽车”官方App等数字化平台与用户直接沟通。在官方App上,用户足不出户就能完成预约上门试驾、个性化选购、生成订单、在线支付等操作。用户在官方App上一键下单后,可以看到整车从订单生成、匹配、生产制造、物流、交付的全过程信息,不用担心金融产品、上牌及精品绑定等不佳体验。

在直营店开业后,岚图汽车旗下首款车型——岚图FREE也将开启预售。该车型定位于零焦虑中大型智能电动SUV,提供增程电动和纯电动两种动力方案,拥有4种智能座舱模式,全系标配高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增程电动车型NEDC综合续航860km。3月31日,岚图FREE将开启全球预售,抢先预订用户将尊享惊喜权益。2021年第三季度,新车将开启批量交付。

据悉,至2021年年底,岚图将在全国建立40家直营销售渠道和20家直营服务渠道,覆盖全国20座城市。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树细分市场新标杆 一汽-大众首款大 ...

  • 河北省邢台市隆尧县因地制宜发展高效 ...

  • 上海市民文化节文化服务日启动

  • ​湖北省宜昌市秭归县春季脐橙种植面 ...

  • 安徽省淮北市合鸣农业装备科技有限公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