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三版>>

山西省市场监管局召开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21-03-23 14:03:47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记者 秦海峰)近日,山西省市场监管局召开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总结回顾2020年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重点任务。山西省市场监管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0年,山西省食品安全监管部门认真落实“六稳”工作和“六保”任务要求,积极统筹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监管工作,通过出台支持食品生产经营发展的政策措施、食品安全专项整治、餐饮质量安全提升行动、食品安全集中整治百日行动、农贸海鲜市场食品安全风险排查和监管整治、食品安全抽检监测等各项工作的扎实推进,全省食品安全形势保持了稳中向好态势。

会议强调,2021年,全省食品安全监管部门要全面落实市场监管总局和山西省市场监管工作会议决策部署,压实食品生产经营监管和食品生产经营主体两个责任,不断强化食品安全风险防控,不断加大重点区域、重点场所、重点领域的突出问题整治力度,不断提升抽检工作质量,不断提高数字化、智慧化监管能力,不断提升食品安全保障水平,确保不发生区域性、系统性、群体性风险和重大食品安全事故,努力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切实解决老百姓“急难愁盼”的问题。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内蒙古市场监管系统以实际行动“守护 ...

  • 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市场监管局执法人 ...

  • 江西省南昌市安义县绿能农民专业合作 ...

  • 河北张家口河钢集团打造绿色精品钢材 ...

  • “十三五”时期湖北计量院工作回眸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