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线缆资讯!
中国质量新闻网线缆资讯
  • 新闻投稿
  • 黑牛投诉
您当前位置: 线缆资讯>>线缆质量通讯员>>

淮安市金貂线缆有限公司徐光焱成为中国质量新闻网线缆资讯通讯员

2023-09-15 15:56:1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李宝雯) 为了更好地宣传及强化线缆质量主体责任意识,传播质量文化,促进电线电缆行业的健康发展。中国质量新闻线缆资讯在中国质量月之际,面向全国电线电缆从业人士公开招募“线缆质量通讯员”。

经过报名及筛选,淮安市金貂线缆有限公司成为中国质量新闻网线缆资讯通讯员企业,通讯员为淮安市金貂线缆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光焱。

(图为淮安市金貂线缆有限公司)

金貂阻燃电线是中国市场上安全阻燃电线的典范倡导者。金貂线缆是一家专业生产及销售满足家庭常规电线使用需求的专业厂家。公司主要产品有:阻燃电线、无卤低烟阻燃电线、耐火线等品种。公司经过多年的发展,以良好的信誉,优良的品质,得到了广大用户的认可。在此基础上,金貂线缆以精益求精的理念,卓越的品质,来继续完善高端电线的国产化工作。

作为民用线缆领域的全国性品牌,金貂线缆持续推进线缆行业高质量发展;也因此成为中国质量新闻网线缆资讯的质量通讯员企业。

(图为淮安市金貂线缆有限公司“线缆质量通讯员”——徐光焱)

徐光焱,现为淮安市金貂线缆有限公司总经理,从事线缆行业足足十五年。

徐光焱指出,我国线缆企业分布区域性明显,产业集中度低,在质量上良莠不齐,在服务上缺乏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标准,所以一般电缆企业很难形成全国性龙头企业。电线电缆作为我国国民经济建设的主要配套行业之一,随着经济和社会的发展,政策性的持续投入,国内城镇化率稳步提高,电线电缆行业规模将不断扩大,也将推动我国线缆行业走向成熟。未来在安全环保、低碳节能、信息化、智能化等方向全面发力的线缆行业,也必将成为21世纪全球的一个重要工业,为国民经济增长带来更大的贡献。

参加中国质量新闻网线缆资讯通讯员,徐光焱表示,希望能够在中国质量新闻网线缆资讯的平台上,交流和分享线缆市场行业趋势,上下游供应链、消费者习惯偏好、线上商业模式升级等市场变化,打造行业内有效的沟通渠道,以创新、科技、高附加值为发展目标,共同提升中国线缆行业的核心竞争力。

(责任编辑: 崔立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