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线缆资讯!
中国质量新闻网线缆资讯
  • 新闻投稿
  • 黑牛投诉
您当前位置: 线缆资讯>>行业观察>>

锐洋集团东北电缆有限公司代表崔俊猛成为中国质量新闻网线缆资讯通讯员!

2023-09-01 15:21:4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李宝雯)为了更好地宣传及强化线缆质量主体责任意识,传播质量文化,促进行业的健康发展。中国质量新闻线缆资讯在中国质量月之际,面向全国电线电缆从业人士公开招募 “线缆质量通讯员”。

经过报名及筛选,锐洋集团东北电缆有限公司代表崔俊猛成功成为“线缆质量通讯员”。


(图为锐洋集团东北电缆有限公司厂图)

锐洋集团东北电缆有限公司创建于2010年,是一家生产电线、电缆、电缆附件、电缆保护管、电工材料的专业厂家。主导产品为110kV及以下所有电力电缆、控制电缆、防火电缆、220kV及以下电缆附件等电力产品。锐洋集团东北电缆有限公司自2014年开始,先后和国家电网、中国电力投资集团、中国铁路、中广核等多家央企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央企订单占据了整个公司销售额50%以上,涉及能源(国家电网、煤矿、石化等),交通(民航机场、铁路及城市轨道交通等),工程(钢铁、冶金、建筑等)等多个领域。公司产品销往河南、河北、内蒙古、黑龙江等多个省份,并出口到马来西亚、孟加拉、刚果(金)、土耳其、朝鲜等多个国家和地区。

锐洋集团东北电缆有限公司一直潜心于优质电缆的生产与研发。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和CCC中国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并获得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是国家电网资格预审合格单位,国电投年度集采合格供应商企业,是国家质量监督定点检验单位,国家进出口自理报检企业。2012年10月,锐洋集团东北电缆有限公司被选举为辽宁省质量技术监督协会电线电缆专业委员会副会长单位。获得“中国机械工业企业核心竞争力企业”、“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全国质量管理先进企业”、“中国电器工业最具竞争力企业”等荣誉称号。2020年获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22年获评“省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省级企业技术中心”、“中国线缆百强企业”。

线缆行业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线缆企业对行业发展的助力,正是因为锐洋集团东北电缆有限公司多年以来一直致力于生产安全有保障的电缆产品,对线缆行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了贡献,因此,锐洋集团东北电缆有限公司获得“线缆质量通讯员”名额。


(图为锐洋集团东北电缆有限公司“线缆质量通讯员”—崔俊猛)

崔俊猛,现为锐洋集团东北电缆有限公司运营保证中心总经理,大学本科学历,从事电线电缆行业十四年。

提到加入“线缆质量通讯员”,崔俊猛表示:“电线电缆行业是国民经济的重要基础性产业,广泛应用于国民经济各个部门,为各产业、国防建设和重大建设工程等提供重要配套,是现代经济和社会正常运转的基础保障,也是人民群众日常生活缺一不可的产品。因此,电线电缆产品质量直接关系到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当前,在整个行业的共同努力下,全国电线电缆质量提高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绩。但是,我们在取得成绩的同时,还应该清醒地认识到,电线电缆的质量形势仍不容乐观,质量提高工作仍任重道远,线缆行业质量提高工作依然在推进,且行且坚定。此次加入通讯员,希望跟更多优秀的行业同僚共谋高质量发展大计,为筑造我们线缆行业的高质量大楼添砖加瓦!”

未来,崔俊猛将代表锐洋集团东北电缆有限公司,与中国质量新闻网线缆资讯一道,传递质量文化,宣传行业发展,共同为推动行业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崔立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