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线缆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线缆资讯>>会议活动>>

安徽商会承建的机械行业职业能力评价774考试站荣获多项荣誉

2023-04-27 14:31:4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明晓眢)4月23日,机械工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以下简称指导中心)组织的2022年度机械工业人才评价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成都召开。安徽省电线电缆商会承建的机械行业职业能力评价774考试站荣获“2022年度机械工业人才评价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站长胡良健荣获“2022年度机械工业人才评价工作优秀管理者”、考试站工作人员宣典华荣获“2022年度机械工业人才评价工作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安徽省电线电缆商会自2021年成立机械行业人才评价考试机构以来,至今已成功鉴定评价安徽电线电缆企业人才千余人,为企业技能人才队伍培养提供了平台,为行业人才队伍夯实了基础。

安徽省电线电缆商会负责人表示,商会将再接再厉、不断进取,建立健全更加规范化、制度化、信息化、科学化的人才评价工作体系,贯彻落实好国家“人才强国”战略。畅通技能人才职业发展通道,弘扬大国工匠精神,为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 崔立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