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线缆资讯!
中国质量新闻网线缆资讯
  • 新闻投稿
  • 黑牛投诉
您当前位置: 线缆资讯>>线缆资讯>>

友惠线缆有限公司被国网山东、国网河北通报

2023-04-19 14:12:0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明晓眢)4月17日,国家电网电子商务平台发布《国网河北电力有限公司关于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理情况的通报(2023年2月)》。

《国网河北电力有限公司关于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理情况的通报(2023年2月)》显示,友惠线缆有限公司在2020年12月份河北公司抽检中,发现1次2级质量问题。处罚该供应商2020年12月30日-2021年6月30日在河北公司招标中暂停中标资格6个月。截止到2023年4月,该供应商仍未完成整改,处理延期。

这是友惠线缆有限公司本月内第二次被国网河北通报。值得注意的是,前不久,《国网山东电力有限公司关于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理情况的通报(2023年2月)》显示,友惠线缆有限公司供菏泽公司低压电力电缆抽检发现严重质量问题。按照成盘电缆专项行动发现问题处理的原则意见属于假冒伪劣情形。通报处罚该供应商2021年5月5日-2024年5月4日列入黑名单3年。

公开信息显示,友惠线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4月11日,注册地位于河北省宁晋县黄儿营村泰安路甲6号,法定代表人为雷京芬。经营范围包括电线、电缆,制造、销售(国家禁止或限制的项目除外);货物进出口。

(责任编辑: 崔立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