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线缆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线缆频道>>质量人物>>

喜报!中国质量新闻网聘请胡良健为线缆频道专家顾问

2023-04-23 14:44:4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明晓眢)4月21日,中国质量新闻网正式聘请胡良健先生为线缆频道专家顾问

胡良健现为安徽省电线电缆商协会秘书长。自2002年从事线缆行业以来,胡良健一直致力于电线电缆行业的发展和推广,拥有丰富的行业经验和专业知识,熟悉行业的发展趋势、政策法规等方面的知识,以其战略思维和规划能力,为线缆行业高质量发展献策献力,为行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安徽省电线电缆商协会秘书长胡良健)

胡良健先后当选为中国机电工业财会价格协会理事、中国价格协会机电和线缆分会理事和专家、安徽省机械冶金工会委员、安徽省四好商会评审专家、安徽省社会组织评估专家、安徽省商会调解中心调解员、管理体系工程师、安徽省电线电缆行业职业技能等级评价中心主任,编制了《电线电缆经营管理法律风险提示》。

聘任专家顾问是中国质量新闻网线缆频道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柔性引才汇智的重要举措。线缆频道将借助行业专家的力量,不断提升线缆频道在内容上的专业度,提高为线缆行业提供专业信息、技术咨询等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助力线缆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此次,中国质量新闻网聘请胡良健为线缆频道专家顾问,双方将携手共进,共同为线缆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崔立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