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线缆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线缆频道>>供应商曝光台>>

鲁能泰山曲阜电缆有限公司因较严重质量问题被国家电网暂停中标资格6个月

2023-03-03 17:00:5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明晓眢)3月1日,国家电网电子商务平台发布《国网电力有限公司关于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理情况的通报(2023年3月)》。

《国网电力有限公司关于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理情况的通报(2023年3月)》显示,鲁能泰山曲阜电缆有限公司的导地线产品在国网湖北公司抽检不合格,属于较严重质量问题,不合格积分为2分。

该供应商自2023年3月1日-2023年8月31日在国网公司系统招标采购中被暂停中标资格6个月。

电线电缆质量的好坏、合格与否关乎人身、财产的安全,企业更应严格把关产品质量,为广大消费者负责!

(责任编辑: 崔立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