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线缆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线缆频道>>线缆财经>>

关于召开“3·15电线电缆质量坚守论坛——强化线缆质量责任主体意识,践行质量强国战略 ”会议的通知

2023-03-02 16:58:26 中国质量新闻网

尊敬的各位业界同仁:

日前,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了《质量强国建设纲要》,建设质量强国已经成为国家战略。在这份《纲要》中,电线电缆是少数几个被点名要求加强质量抽查监督管理的行业,体现了线缆行业在质量水平建设上的紧迫性。

去年央视3·15晚会曝光了“非标线缆”问题,让线缆质量成为全社会关注焦点。今年3·15,为了引导更多线缆企业重视产品质量、强化质量责任主体意识,进一步提升行业整体质量水平,中国质量新闻网线缆频道将于2023年3月14日在北京长富宫饭店举办“3·15电线电缆质量坚守论坛--强化线缆质量责任主体意识,践行质量强国战略 ”活动,拟邀请主管领导、行业专家、央企用户、企业领袖等深入研讨,为行业提供前瞻性洞察;分析在国家顶层设计指引下,线缆行业发展趋势,以及如何紧抓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机遇,推动产业链创新发展,共同建设质量强国。

在此,诚邀各界代表拨冗出席本次论坛,共谋行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简介

会议名称:3·15电线电缆质量坚守论坛--强化线缆质量责任主体意识,践行质量强国战略

主办单位:中国质量报刊社·中国质量新闻网

协办单位:中国线缆网

会议时间:2023 年 03 月 14日

会议地点:北京·长富宫饭店

会议主持:中央电视台节目主持人

会议规模:100人左右

参会群体:

电线电缆相关企业、商协会、检测检验等第三方机构,知名央企用户,相关政府职能部门、专业媒体等

拟邀嘉宾: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领导

中国质量报刊社领导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领导

工业和信息化部领导

国家质量认证中心领导

国家电网有限公司领导

中国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领导

其他媒体支持:

CCTV、人民网、国际商报社、新华社、中国经济网、中国新闻网、中国青年报、新浪网、网易新闻、腾讯新闻。

附件:

倡议书.pdf

会议报名表.docx


(责任编辑: 崔立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