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线缆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线缆频道>>供应商曝光台>>

质量及信誉问题并发!天津塑力线缆集团有限公司被国家电网和天津市市场监管委通报

2023-02-23 15:10:1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明晓眢) 2月22日,国家电网电子商务平台发布《国网天津电力有限公司关于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理情况的通报(2023年2月)》。

《国网天津电力有限公司关于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理情况的通报(2023年2月)》显示,天津塑力线缆集团有限公司在国网天津电力公司发生拒绝履行合同义务或不按合同约定履行,擅自变更或者终止合同的情形,按照国网总部处理措施执行。自2019年12月1日起在公司系统招标采购中继续列入黑名单。

值得注意的是,2月21日,天津市市场监管委通报2022年电线电缆产品质量监督抽查情况。天津塑力线缆集团有限公司交联聚乙烯绝缘电力电缆产品质量不合格。

天津市各区市场监管部门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管理暂行办法》《天津市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实施办法》等规定对不合格企业开展后处理工作,采取有力措施,维护产品质量安全。

天津塑力线缆集团有限公司在两日内被国家电网和天津市市场监管委通报,可见企业在产品质量和企业信誉方面的工作有待提高。


(责任编辑: 崔立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