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线缆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线缆频道>>供应商曝光台>>

低压电缆产品质量问题8年未整改 国能子金电缆南通有限公司被国网天津继续暂停中标资格

2023-02-23 14:38:3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明晓眢)2月22日,国家电网电子商务平台发布《国网天津电力有限公司关于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理情况的通报(2023年2月)》。

《国网天津电力有限公司关于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理情况的通报(2023年2月)》显示,2015年,国能子金电缆南通有限公司供应国网天津电力公司低压电力电缆发生一般质量问题,截至目前供应商未完成整改。

原处罚决定:该供应商2015年10月28日-2015年12月27日在天津公司招标中暂停中标资格2个月。

目前,国能子金电缆南通有限公司依旧未整改完毕,被天津公司继续暂停中标资格。

值得注意的是,本月3日,国家电网电子商务平台发布《国网江苏电力有限公司关于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理情况的通报(2023年2月)》。

国能子金电缆南通有限公司供江苏公司的1kV架空绝缘导线产品,因供应商原因延期交货或项目里程碑延期,被2个业主单位投诉,对工程项目造成一定影响。处理期满供应商整改未完成,继续暂停中标资格。

2015年,2017年至今,该供应商不仅出现产品质量问题,还出现延期交货被举报等问题,时至今日依旧未完成整改,以上问题不得不引起重视。

众所周知,线缆是国民经济的血管和神经,在建设质量强国的道路上,线缆企业任重道远。希望国能子金电缆南通有限公司能尽快完成整改,重视产品质量和诚信营商。

(责任编辑: 崔立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