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线缆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线缆频道>>线缆财经>>

国网辽宁通报:辽宁喀左电线电缆因出现较严重质量问题被处罚

2022-07-07 15:33:3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赤阳) 7月7日,国家电网电子商务平台发布通报,对出现重大产品质量问题、履约不诚信等问题,对16家企业的不良行为予以曝光并公布相应的处理措施。

查阅《国网辽宁省电力公司关于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理情况的通报(2022年7月)》显示,辽宁喀左电线电缆有限责任公司因出现较严重质量问题被处罚。

国网辽宁省电力公司关于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理情况的通报编号2022-2

供应商全称

不良行为描述

处理措施

处理范围

辽宁喀左电线电缆有限责任公司

供国网辽宁营口供电公司鲅鱼圈0.4kV人富4号台区改造等17项业扩配套工程生产的10kV钢绞线,1×19-11.5-1270-B,80,镀锌,经检测该试品镀锌层质量试验不合格,镀锌层质量实测值28-36g/㎡,标准值最小应为220g/㎡,检测结果不符合标准要求。属于较严重质量问题(II级),不合格积分为2分。

2022年7月7日-2023年1月6日在国网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集中招标采购中暂停中标资格6个月。

导地线


(责任编辑: 崔立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