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线缆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线缆频道>>线缆财经>>

佛山立案电线电缆案件19宗 顾某某涉嫌经营不合格电线电缆案涉及金额高达1627万

2022-06-14 16:40:2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张蒙) 2022年以来,佛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加大执法力度,深入开展2022年民生领域案件查办“铁拳”行动。截至5月底,立案不合格电线、电源组件,假冒他人商标的电线电缆案件19宗。以下是顾某某涉嫌经营不合格电线电缆产品案案例公布。

执法人员现场检查“非标”电线电缆

2022年3月16日,佛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根据群众举报,对佛山市南海区大沥镇某仓库进行现场检查。执法人员现场发现贴有“中某线缆有限公司,型号**,规格**,米数**”字样的成品电线电缆一批,共158个型号,共274329米;空白标签5000余张以及相关印章4枚。

部分涉案的“非标”电线电缆

当事人无法提供上述产品的合法来源凭证及产品质量合格凭证,涉嫌经营“非标”电线电缆。执法人员依法委托佛山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中心进行抽样检验,共抽样134批次,有104批次检验不合格。执法人员依法将该批电线电缆扣押。

经估价,涉案不合格电线电缆的货值约为1627万元。鉴于当事人涉案产品价值金额较大,涉嫌犯罪,2022年5月,佛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将案件移送公安机关。(本文图片均来自佛山市场监管官微)

(责任编辑: 崔立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