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线缆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线缆频道>>线缆财经>>

国网湖北通报:江苏金圣电缆、无锡长城电线电缆、广东吉青电缆因不良行为被处罚

2022-06-07 14:43:3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张蒙) 6月2日,国家电网电子商务平台发布通报,对出现重大产品质量问题、履约不诚信等问题的供应商进行了处理。

查阅《国网湖北省电力公司关于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理情况的通报(2022年6月)》发现,江苏金圣电缆有限公司、无锡市长城电线电缆有限公司、广东吉青电缆实业有限公司因不良行为被处罚(具体处理情况表附后)。

序号

供应商名称

不良行为描述

处理措施

处理范围

1

江苏金圣电缆有限公司

2020年7月抽检中,供荆州供电公司1kV架空绝缘导线存在导体直流电阻不合格问 题,属于严重质量问题,不合格积分为3分,暂停中标资格12个月。因供应商积极整 改,消除不良影响,减轻处理后的实际时间不能少于原处理时间的二分之一。处理 期满,供应商整改未完成,继续暂停中标资格。

自2021年1月11日至2021年7月11日 在湖北省集中规模招标中暂停同类 产品中标资格至整改完成

架空绝缘导线

2

无锡市长城电线电缆有限公司

2020年5月抽检中,供黄冈供电公司10kV电力电缆存在20℃导体直流电阻、结构和尺 寸检查不合格等问题,属于严重质量问题,不合格积分为3分,暂停中标资格12个月 。处理期满,供应商整改未完成,继续暂停中标资格。

自2021年4月28日至2022年4月28日 在湖北省集中规模招标中暂停同类 产品中标资格至整改完成

10(20)kV及以下电缆

3

广东吉青电缆实业有限公司

供十堰供电公司低压电力电缆,原定交货期为2020年9月20日,经多次催促无法按时 完成交货,截至2021年4月15日该供应商拒绝供货,导致合同解除,严重影响工程建 设进度。

自2021年7月22日至2023年7月22日 在湖北省集中规模招标中取消中标 资格2年

所有品类


(责任编辑: 崔立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