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线缆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线缆频道>>线缆财经>>

欧海林调研推进电线电缆产品质量追溯体系建设试点工作

2022-06-02 14:11:38 四川省市场监管局网站


5月27日,四川省市场监管局总工程师欧海林带队前往四川鑫电电缆有限公司调研推进电线电缆产品质量追溯体系建设试点工作。

欧海林一行先后听取了电线电缆产品质量追溯体系建设试点情况及取得的工作成效,现场参观了电线电缆产品“电子身份证”(Ecode码)实施过程。与企业代表围绕产品质量追溯体系建设、加强产品质量安全以及助企纾困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欧海林指出,电线电缆产品质量追溯体系建设试点以来,参与企业取得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对做强品牌发挥了较大作用,为下一步扩大应用范围奠定了坚实基础。产品质量追溯体系建设是企业数字化转型、降本增效的必然选择,是开展产品质量安全治理的重要抓手,他希望全省电线电缆行业要深化认识、增强信心、积极参与。坚持质量第一,抓好质量与数字融合发展,正确处理好成本与质量的关系。技术机构要充分发挥质量技术支撑作用,为企业服好务。 

省市场监管局二级巡视员赵宏伟、质量监督处处长蔡军、省质检院副院长杨春尧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 贤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