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线缆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线缆频道>>政务信息>>

黑水县市场监管局开展电线电缆质量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2021-10-26 16:32:01 黑水县人民政府网站

为强化电线电缆产品质量安全监管,严防不合格电线电缆流入市场造成安全事故,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近日,县市场监管局按照省局、州局电线电缆专项整治工作相关要求,开展了以电线电缆产品为主的质量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对全县辖区内销售的企业进行了全面摸排。

此次行动,重点检查了经营业户的主体资格是否合法有效、产品包装标识是否符合法律法规要求、进货渠道是否正规、是否建立健全进销货台账、是否查验供货商的经营资质材料及产品的合格证明等,严厉查处伪造产地、伪造或者冒用他人厂名厂址、伪造或者冒用认证标志等质量标志等违法行为,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下一步,该局将持续加大对电线电缆产品的监督检查频次,积极落实生产经营者的产品质量安全主体责任,严格把控产品进货质量安全关,确保电线电缆产品不发生安全事故。(县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 贤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