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线缆资讯!
中国质量新闻网线缆资讯
  • 新闻投稿
  • 黑牛投诉
您当前位置: 线缆资讯>>消费维权>>

广州宝盛线缆因销售广东越秀电缆不合格产品被处罚

2021-10-22 16:12:1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张蒙)近日,广州市市场监管局发布2021年“铁拳”行动第一批典型案例。其中,广州市宝盛电线电缆有限公司销售的、广东越秀电缆有限公司生产的“粤秀”牌电缆,检测显示不符合标准被处罚。

2021年4月13日,广州市天河区市场监管局根据广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NO.DX2100876检测报告:广州市宝盛电线电缆有限公司销售的、广东越秀电缆有限公司生产的“粤秀”牌,规格型号为ZC-RVV 300/500V 2×2.5mm²铜芯聚氯乙烯绝缘聚氯乙烯护套软电缆进行检测,检测结果显示该产品有5项不符合标准。

4月29日,天河区市场监管局依法对广州市宝盛电线电缆有限公司从事侵害消费者权益违法行为,作出没收0.11万元,罚款1.1万元的行政处罚。

(责任编辑: 陆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