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线缆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线缆资讯>>政务信息>>

河北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葛瑞江一行赴邢台调研检查宁晋电线电缆区域治理等工作

2021-10-18 15:42:37 河北邢台市场监管微信公众号

2021年10月14日,河北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葛瑞江、产品质量监督管理处副处长郭志光、主任科员尼军强一行3人,赴邢台调研宁晋电线电缆区域治理、入省煤质检查站及型煤质量监管等工作。邢台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志华,副局长刘现国,市场监管综合执法局负责人张秀云以及宁晋县政府县长刘志奇陪同调研。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葛瑞江一行先后到宁晋县五弘线缆集团、宁联线缆集团、河北聚达洁净煤有限公司,信都区南石门入省媒质检查站、泰岳型煤厂进行现场考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相关汇报,观摩了物联网平台追溯体系系统,并就企业原料进场、生产过程控制和出厂检验与企业进行了交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调研组在宁晋县召开区域产品治理工作座谈会,宁晋县政府、邢台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局分别就宁晋电线电缆整治情况和邢台市区域产品治理情况进行了汇报。

葛瑞江指出,邢台区域产品整治提升工作决心大、力度大、变化大,成效显著。市场监管部门要进一步加强监管力度,摸清底数、掌握风险点,实施分类分级监管,完善诚信信息共享和失信行为联合惩戒机制,建立“黑名单”制度,对被吊销许可证企业,列入重点监管名录,依法实施行业禁入。要督导企业落实产品质量主体责任,在企业内部健全质量追溯体系的建设,引导企业强化质量意识,加上品牌建设,逐步提升产品竞争力。

(责任编辑: 贤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