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线缆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线缆频道>>供应商曝光台>>

银河电力电缆有限公司因质量问题被国网吉林公司暂停中标资格6个月

2021-09-28 17:47:3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方鹏)9月22日,国家电网电子商务平台发布通报,因发现供应商产品质量不合格,国网吉林省电力有限公司暂停辽源市银河电力电缆有限公司中标资格6个月。

《国网吉林省电力有限公司关于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理情况的通报(2021年9月)》显示,辽源市银河电力电缆有限公司的不良行为在于,该公司提供给国网吉林省电力有限公司的钢芯铝绞线,锌层重量不符合标准。

为促进供应商诚信履约,保证产品质量,确保电网建设顺利进行及安全可靠供电,依据《国家电网公司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理管理细则》(以下简称《细则》)的有关规定,国网吉林对出现产品质量问题、履约不诚信等问题的供应商进行了处理。

通报表明,2021年4月23日-2021年10月22日在国网吉林省电力有限公司集中规模招标导地线类标包中,取消中标资格6个月。上述处理措施须在处理期满后,供应商整改并经相关单位或部门验收合格后方可解除。

(责任编辑: 崔立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