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线缆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线缆频道>>供应商曝光台>>

国网重庆公司:长城线缆、中利集团、港通电缆因质量问题暂停中标资格,兴乐集团进永久黑名单

2021-09-29 10:17:4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方鹏) 9月16日,国家电网电子商务平台发布通报,因发现供应商产品质量不合格,3家线缆企业被国网重庆暂停中标资格,1家列为永久黑名单。

《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关于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理情况的通报(2021年9月)》显示,一共有47家供应商有不良行为,其中4家线缆企业包含:无锡市长城电线电缆有限公司、江苏中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港通电缆有限公司、兴乐集团有限公司(具体处理情况表附后)。

4家线缆企业供应商不良行为通报

4家线缆企业供应商不良行为通报

供应商名称

不良行为描述

处理措施

处理范围

无锡市长城电线电缆有限公司

供国网重庆公司电力电缆,2021年3月抽检发现Ⅱ级质量问题。

2021年4月21日-2021年10月20日在重庆公司招标采购中暂停中标资格。

电力电缆

江苏中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供国网重庆公司低压电力电缆,2021年3月抽检发现Ⅱ级质量问题。

2021年4月21日-2021年10月20日在重庆公司招标采购中暂停中标资格。

低压电力电缆

江苏港通电缆有限公司

供国网重庆公司架空绝缘导线,2021年4月抽检发现Ⅲ级质量问题。

2021年6月28日-2021年12月27日在重庆公司招标采购中暂停中标资格。

架空绝缘导线

兴乐集团有限公司

供国网重庆公司电力电缆,2021年3月抽检发现Ⅲ级质量问题。

该供应商自2020年9月1日起在国网公司系统招标采购中永久列入黑名单。重庆公司执行总部处理意见,2021年3月30日起,在重庆公司范围内,将该供应商永久列入黑名单。

所有品类

为促进供应商诚信履约,保证产品质量,确保电网建设顺利进行及安全可靠供电,依据《国家电网公司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理管理细则》(以下简称《细则》)的有关规定,国网对出现重大产品质量问题、履约不诚信等问题的供应商进行了处理。

上述处理措施须在处理期满后,供应商整改并经相关单位或部门验收合格后方可解除。

附件:

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关于供应商不良行为的通报 编号:2021-04

(责任编辑: 崔立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