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线缆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线缆资讯>>会议活动>>

耐火电缆产品技术规范及验货检验规范(V2.0)在杭发布

2021-10-08 14:06:14 物资云BOM

【物资云讯】9月28日,由《耐火电缆设计与采购手册》编委会组编,物资云主编的《耐火电缆产品技术规范》《耐火电缆产品验货检验规范》V2.0版本在杭州“中国勘察设计协会电气分会2021年会暨耐火与阻燃电线电缆技术创新高峰论坛”上正式发布,来自电线电缆制造企业,设计与建设单位,以及第三方产品大数据、检验检测、产品认证、质量监造等单位三百多位领导、专家及相关人员出席了此次发布会。

图片

发布会由《耐火电缆设计与采购手册》主编、国际大电网中国研究委员会副主任吴长顺主持,鲍振宇、冯军、凌宗勇、蒋华君、黄建卫、许启发、郭培涛、赵怀顺、柏广森等编委代表共同启动。

图片

本次发布系列规范共计12本,详见下表:

图片

《耐火电缆产品技术规范》主要由通用技术规范书和专用技术规范书组成,目录纲要如下:

图片

《耐火电缆验货检验规范》主要由通用条款、专用条款和验货检验常见问题与风险预警组成,目录纲要如下:

图片

按耐火电缆族谱品类编制《产品技术规范》和《验货检验规范》,旨在帮助采购人明确采购需求,完善招标文件和验货管理,引导耐火电缆产品健康科学发展。遵照《耐火电缆设计与采购手册》编委会计划,该部分规范以V2.0版本形式,通过多种方式对外发布,免费供采购人先行使用,并虚心接受用户反馈,及时修订完善、发布更新版本。

《耐火电缆设计与采购手册》编委会是由电线电缆制造企业,设计与建设单位,以及第三方产品大数据、检验检测、产品认证、质量监造等单位组成,共有166名编委(截至目前),分别来自135家单位,具有较高的学术专业性和行业代表性。主编暨发布机构——物资云,是以“完善产品标准规范,助力用户采购‘性价比高的’品牌产品,积极推进行业供给侧改革”为使命,立志成为全球权威的工业品大数据服务商,现已成功编撰出版《铝合金电缆设计与采购手册》《电力电缆设计与采购手册》《计算机电缆设计与采购手册》等专著,深受广大设计院所和终端采购用户的信赖。

(责任编辑: 陆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