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文旅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文旅频道>>全域旅游>>

独山天洞景区:创新游玩形式,增强游客体验

2022-03-21 17:25:53 多彩贵州网

多彩贵州网·众望新闻讯(本网记者 杨戴鸿)阳光晴朗,花海明媚,独山天洞景区油菜花竞相开放,迎来了最佳观赏期。3月19日,景区以“七彩油菜花”为主题,举办了一场“旗袍时装走秀”活动,吸引众多游客观赏。

摄影/杨戴鸿

独山天洞景区以溶洞奇观、布依风情、百花争艳、珍禽互动、亲子娱乐等亮点吸引省内外游客前来打卡。为持续丰富景区业态,今年景区在省农科院的技术支持下,种植培育了油菜花色达10余种、面积达120余亩的油菜花田,给游客带来丰富多彩的视觉体验。

图源景区

贵州南鑫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金炬宏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天洞景区充分利用南卓集团在旅游投资管理方面的优势,在原有的旅游项目基础上,不断提升景区基础设施建设,如完善旅游服务中心、提升景区管理品质、改善停车场环境、实现游客游览方式的良性循环,将闲置土地进行旅游产业化升级改造,加大投入,打造网红打卡景点,使景区知名度得到质的飞跃。

贵州南鑫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金炬宏 摄影/杨戴鸿

金炬宏介绍,为了让景区旅游业态覆盖更多层面,公司正在谋划更多旅游项目,继续打造向日葵花海、高空观景天台、萌宠打卡点、亲子游乐园、飞天魔毯、美食小吃一条街等独具现代特色的旅游业态,利用好当地土地资源、结合好自然景观、融合好附近居民,开发系列备受市场青睐的高品质旅游产品,满足各类游玩客群的需求,以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应双丰收。

景区项目:越野卡丁车 摄影/杨戴鸿

近年来,独山天洞景区持续探索“农旅融合”的发展模式,丰富景区游玩项目,扩大休闲业态。2021年3月,该景区被认定为黔南州首批中小学生研学旅游基地。据介绍,景区未来将在“研学旅游”的基础上,利用好现有资源,打造农体结合发展模式、沉浸式家庭情景剧本游玩模式,多向联动,形成更具规模的旅游产业。

作者:杨戴鸿

(责任编辑: 贤达 )
  •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