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文旅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文旅资讯>>质量文旅>>

济南文旅2021|整体建设全面提升,特色亮点精彩纷呈

2022-02-14 13:19:01 齐鲁晚报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韩小梅

2月11日,2022年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工作会议在济南举行,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家、省宣传文化系统系列会议、省市2022年工作动员大会精神,总结2021年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重点任务。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在2022年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工作会议上了解到,2021年,济南市文化旅游事业持续发展,取得良好效果。济南市文旅系统荣获国家级荣誉32项、省级荣誉112项,创历年新高。

2021年,是济南文化和旅游发展史上极不平凡、交出优异答卷的一年。全市文旅系统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聚焦黄河战略、建党百年、文化济南三大主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勇于创新、开拓进取,精神面貌更加振奋,工作任务圆满完成,整体建设全面提升,特色亮点精彩纷呈。

“东亚文化之都”首次参评、高分通过,受到文旅部专门表扬,打造了城市文化建设新名片;一大批精品文旅项目引爆市场,文旅消费国内一流、省内领先,获评首批国家文化和旅游消费示范城市;文化“两创”成果丰硕,市属院团创排作品获省级以上荣誉24项,文物考古前置经验全省推广;旅游市场积极向好,市场主体踔厉奋发,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

(责任编辑: 贤达 )
  •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