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文旅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文旅频道>>文旅聚焦>>

2021成都熊猫国际旅游度假区(重庆)投资推介会举行

2021-12-16 16:40:5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成都12月15日电 (祝欢)以“共筑新格局 共建经济圈”为主题的2021成都熊猫国际旅游度假区(重庆)投资推介会于12月15日顺利举行。推介会上,该度假区现场签约9个项目,拟总投资150亿元。

  此次投资推介会聚焦现代商贸、主题游乐、影视动漫等产业,由成都市成华区人民政府主办,成都市成华区投资促进局和成都市熊猫国际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承办。北京天恒集团、成都功夫动漫有限公司、重庆新闻旅游集团、重庆中科控股集团等40余家企业及商协会相关负责人出席,交流共享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发展机遇。

  成都市成华区投资促进局相关负责人在致辞中对成华区的资源、投资环境与投资机遇进行了详细介绍,并邀请企业来蓉投资兴业,共赢合作发展,共建双城经济圈。

  推介会上,成都市熊猫国际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相关人员对成都市成华区基本情况以及该度假区的基本情况、产业发展重点领域和投资机遇进行了推介。

  “我们接下来也会和成都市熊猫国际旅游度假区一起打造国际化的大熊猫IP。”已在成都市成华区深耕多年的成都功夫动漫有限公司董事长杨蓉表示,成华区良好的营商环境给企业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持。

  在项目签约仪式上,熊猫度假区管委会成功签约“大熊猫IP”打造暨“熊猫地球村”项目、超级奥莱项目、商界熊猫文旅科技项目等9个项目,拟总投资150亿元。

  据悉,成都熊猫国际旅游度假区作为承载熊猫超级IP的世界级旅游新地标,聚焦打造“三城三都”、构建“现代文旅产业生态圈”系列重要决策,将按照“体现国际风范、彰显熊猫元素、突出成都特色”发展方向,实现旅游、生态、居住人城境业融合发展,打造享誉全球的国际旅游度假区。

  目前,成都熊猫国际旅游度假区依照“一中心两馆三场四街区”空间发展格局,围绕熊猫国际度假、熊猫文创会展和熊猫国际商务三大主导产业,以及熊猫主题游乐、主题演艺、科普研学、住宿餐饮等细分领域,重点推进熊猫地球村等重大文旅项目,着力构建熊猫主题消费新场景,加快打造大熊猫文旅品牌核心承载地和世界旅游名城首选目的地。(完)


(责任编辑: 贤达 )
  •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