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文旅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文旅频道>>全域旅游>>

升级改造后的乡村公路成网红打卡点

2021-12-13 18:09:53 中工网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邹明强 通讯员 罗伟 汪建军)湖北省十堰市茅箭区马赛路串联着秦巴生态植物园、马家河水库、紫薇岛、桃花湖等景区景点,沿途红黄绿色交织的山林、潺潺流淌的河水,升级改造后的乡村公路配合沿途景点成为百姓网红“打卡地”。

升级改造后的马赛路

升级改造后的马赛路

据介绍,马赛路全长15公里,原本是十堰城区通过南部乡镇的一条普通公路。几年前,茅箭区对这条公路进行了升级改造,按照二级公路标准建设。由于将一些景观、景点串连起来,吸引到当地乃至于陕西、河南等地游客。今年10月,马赛路成功入选“全国最美乡村路”。据初步统计,今年到马赛路游玩的游客已达500余万人次。

升级改造后的马赛路

(责任编辑: 贤达 )
  •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