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党建频道>>

驻黑龙江省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卓有成效召开并列席监督民主(组织)生活会

2022-03-08 14:57:1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黑龙江省纪委监委驻省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召开了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省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李传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组织生活会。

1646707376(1).png

会上,党支部书记康立群通报了会前准备及支部对照检查情况,并带头作了自我批评。全体党员逐一结合本人学习、工作和廉洁情况,坚持问题导向,进行自我检查,深刻查摆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支部党员敞开心扉,开诚布公,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教育与警醒并重的效果。同时,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工作,推选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 

李传军对每位党员进行分析点评,并作总结发言。他强调,要以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切实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从思想根源上查摆问题,切实将批评转化为动力,统一思想,找准差距,明确方向,抓好整改。一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支部要做好跟踪问效。二要抓好整改落实,把解决问题作为重要着力点,完善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责任。三要与“能力作风建设年”有机结合,锻造作风,强化本领,提升能力。四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坚守政治机关职责定位,结合派驻纪检工作特点和市场监管工作实际,创新方式方法,积极推动党建和纪检监察业务工作相互促进。

会后,全体党员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升监督执纪工作质量,对查摆的问题立即整改,以过硬的本领和优良的作风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驻省局纪检监察组强化对党建工作再监督,以“线上+线下”的方式,派员列席监督和视频检查相结合,参加了驻在部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重点对会议流程、对照检查、党员参加人数、批评与自我批评等情况开展监督,并针对发现的不足和问题提出要求及整改建议,确保驻在部门召开民主(组织)生活会不流于形式,真正达到“红脸出汗”的效果。督促各党支部找准党建和业务工作的融合点,以党建促业务,服务“改革体系”“摸高体系”“三线体系”建设,推动能力作风建设深入开展,不断优化龙江营商环境。(陈叶)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北京消费季“一刻钟品质生活节”拉开 ...

  • 江苏省常州市市民徜徉在“花灯步道” ...

  • 江西省南丰县市场监管局开展春季校园 ...

  • 江苏响水县市场监管局在全县范围内开 ...

  • 2021年食品安全“你点我检”活动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