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党建频道>>

云南省市场监管局开展红色电影观影活动

2021-08-03 09:59:0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家国情怀,强化党性修养,激发干事热情,7月30日,云南省市场监管局开展红色电影观影活动,组织干部职工到电影院观看《九零后》。

影片《九零后》以叙事视角高度聚焦杨振宁、许渊冲、杨苡、马识途、郑哲敏、王希季、潘际銮、巫宁坤……一群特殊的“90后”文理工领域的国宝级大师,就读西南联大的求学经历、青春岁月回顾,延展出对他们一生职业生涯的回望。西南联大,一个存在8年却影响中国80年的大学,在烽火岁月中培养出了3000多名毕业生,诞生了2名诺贝尔奖获得者,4位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得主,8位两弹一星功勋奖章得主,174位两院院士以及100多位人文大师。

观影结束后,干部职工被“90后”身上的奋进力量、流淌在血液里的家国情怀,为民族崛起而读书的精神、为新中国诞生付出的巨大牺牲所感动。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传承发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90后”不畏艰难、勇于自我牺牲的革命精神,一往无前,争当市场监管时代先锋,为云南市场监管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供稿:云南省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郑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重庆市涪陵区市场监管局集中开展夏季 ...

  • 安徽省枞阳县市场监管局帮助符合信用 ...

  • 2021年广西地方名优茶推介会在广 ...

  • 甘肃省天水市甘谷县进入花椒采摘旺季 ...

  • 第七届金砖国家国际竞争大会迎来倒计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