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党建频道>>

云南省市场监管局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8-03 10:00:3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7月28日下午,云南省市场监管局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组书记、局长张锦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五巡回指导组、省局直属机关党委到会指导。

会上,办公室党支部汇报了党支部工作情况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每位党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检视剖析,讲收获体会、讲差距不足,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上,张锦林与支部党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历史,交流学习体会,检视问题不足,明确努力方向。他指出,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上来,把激情和干劲汇聚到推进全省市场监管事业改革发展上来。

张锦林强调,办公室作为机关综合协调的重要部门,要继续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紧紧围绕“创建一流处室、打造一流队伍”的目标,认真履行参与政务、管理事务、搞好服务“三大职能”,不断提升办文、办会、办事能力,积极履职,担当尽责,主动作为,做到提效率、抓质量、强基础、优服务、勤协调、严督办、求突破,切实当好让省局党组放心、让机关和基层满意的“前哨”和“后院”。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五巡回指导组组长白书云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表示充分肯定,认为办公室党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政治站位高,思想认识深刻,会前每个环节准备认真,会上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见人见事见思想,组织生活会开出了高质量、好效果,是一次团结奋进、求真务实的组织生活会。同时,对办公室党支部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聚焦核心内容,继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二是把握学习教育重点,坚持为民服务。三是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抓好整改落实。四是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好表率作用。(供稿:云南省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郑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重庆市涪陵区市场监管局集中开展夏季 ...

  • 安徽省枞阳县市场监管局帮助符合信用 ...

  • 2021年广西地方名优茶推介会在广 ...

  • 甘肃省天水市甘谷县进入花椒采摘旺季 ...

  • 第七届金砖国家国际竞争大会迎来倒计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