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党建频道>>

永远跟党走!甘肃金昌非公经济组织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

2021-07-07 17:22:4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党旗飘扬引领方向,党徽闪耀光映初心。在党的百年华诞之际,甘肃省金昌市各级非公经济组织党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抒发非公经济组织党员职工对党的崇敬之情,引导广大党员职工坚定信念永远跟党走。

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

各非公经济组织党组织积极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金昌镍都大厦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观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金昌宇恒镍网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职工观看直播;甘肃元生农牧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党支部组织党员职工观看直播;甘肃金拓锂电新能源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职工观看直播;金昌华博互联企业联合党支部组织党员职工观看直播。

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市非公党委开展了纳新党员集中宣誓活动,纳新党员宣誓,其他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引导广大党员牢记初心使命,赓续红色血脉,开启新的百年征程。

表彰全市非公经济组织“两优一先”

对全市非公经济组织党组织4名优秀共产党员、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4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激励引导非公经济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职工坚定信念,践行党的宗旨,进一步凝聚力量,激发热情和干劲,解放思想再出发,砥砺前行谱新篇,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为党员过“政治生日”

进一步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各级非公经济党组织向党员赠送“政治生日”贺卡,让党员职工收到来自党支部的祝福和期望,提醒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关怀困难党员、老党员

“七一”前夕,市非公党委、永昌县、金川区非公党委和开发区党工委走访慰问非公企业生活困难党员,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以及身体状况,鼓励他们乐观积极地面对生活,叮嘱党员所在党支部用心用情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组织职工文艺汇演

夏日的金昌,鲜花盛开,紫金飘香。金色的锤镰,光芒万丈,熠熠生辉。6月27日,金昌镍都大厦有限公司党支部隆重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在我心中,永远跟党走”文艺汇演,歌颂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文艺汇演在歌伴舞《盛世欢歌》中拉开帷幕,舞蹈《我的祖国》抒发了在党的正确领导下,各族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美好生活;红歌联唱《军中绿花》《我和我的祖国》《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点燃全体员工爱党爱国热情;舞蹈《中国红》节奏明快、喜气洋洋、红红火火,表达了广大党员职工对党的无限崇敬和感激之情;红歌联唱《幸福中国一起走》《爱我中华》表达出“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的坚定决心。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全市各级非公经济组织党组织广泛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6月27日,金昌镍都大厦有限公司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身着红军服装,前往南沿沟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亭和大沽政治部旧址开展“追寻红色足迹,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追思英烈,追寻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的足迹。

6月27日,甘肃润农节水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举办“知党史、感恩党、跟党走”主题活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开展拔河比赛、趣味运球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增强了公司党员职工的团队凝聚力,展现了团结协作、齐心协力的团队精神。

6月29日,永昌县东兴置业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党支部举办“学党史、感恩党、跟党走”主题活动,全体党员到红军西路军战斗遗址“勾家西庄”“前进剧团”等地进行现场教育及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向烈士敬献花篮,在烈士战斗过的地方合唱国歌。

7月1日,永昌新希望农牧业有限公司党支部和永昌县畜牧兽医站党支部到红军西路军永昌战役纪念馆联合开展“学习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史知识等方式,让广大党员职工接受党性教育,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7月1日,永昌县德美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职工到金昌市博物馆参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号召党员不断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激发工作热情和动力。

7月1日,金昌市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带领公司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到红军西路军永昌战役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感怀烽火岁月。活动路上,党员们通过畅谈一次党史学习教育心得、说一句心里话、唱一首红歌等方式,表达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决心。

金昌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委将继续带领各级非公经济党组织积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以高质量党建工作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甘肃省市场监管局 杨振铎)

(责任编辑:郑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V LIFE丨自驾郊外一日游 享受 ...

  • V PLAY丨买车就送“席梦思” ...

  • 贵州德江:种植林下菌 惠民好产业

  • 兰州市城关区:构筑食品安全“防火墙 ...

  • 第六十六期 南京华:孝行天下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