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创新实力派,格兰仕对开门烤箱实力出圈

2021-07-07 17:06:00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2021中国国际焙烤展顺利开幕,针对消费者对烤箱性能、技术方面的需求,在众多产品中评选出的格兰仕对开门烤箱KF1842ELQ-HJ1获创新产品奖。

2021中国国际焙烤展作为中国地区烘焙食品领域中专业贸易盛会的领先者之一,展会上会评选出技术领先、外观设计优秀、并有优秀创意的烘焙设备。

格兰仕以科技为驱动,全新推出颠覆传统的对开门烤箱,区别于市面上烤箱主流的下拉门设计,首创对开门设计,外观独特,体验新颖,引发行业震动。

对开门这一设计不只是好看这么简单,它还能有效提升使用者的使用体验。充分避免打开下拉门时容易磕碰到桌面的窘况。同时,格兰仕新品烤箱的底部还有联动机构,打开对开门时,只需轻轻拉动一侧,双门就会同步打开并定点,在操作更便捷的同时也避免了烤箱门自由活动碰到身体时所导致的烫伤,让产品的安全性更强,使用起来更放心。此外,格兰仕对开门烤箱还在功能上将普通的8大智能菜单升级为12大智能菜单,用户上手更加简便。

在中国知名品牌评级与顾问机构Chnbrand发布的2020年(第六届)中国顾客满意度指数C-CSI研究成果及排行榜中,在家电产品领域,国民家电品牌格兰仕烤箱被评选为消费者满意度第一的品牌。作为微蒸烤头部企业的格兰仕,多年来以科技为驱动力,不断推出具有科技含量的家电产品,践行着为全球消费者创造健康生活方式的理念。

(责任编辑: 崔立明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