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舆情>>

“朴灿烈吧”未发货被投诉数千起 北京市朝阳区市场监管局紧急核查

2021-07-07 17:08:3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闫冬)据北京朝阳市场监管微信公众号消息,7月2日以来,北京市朝阳区市场监管局接收12345“接诉即办”、12315等渠道有关北京全星时空科技有限公司群众诉求数千件,诉求反映的主要内容为:消费者通过全星时空o!what平台入驻商户“朴灿烈吧”购买明星周边产品,至今一直未发货。


来源:北京朝阳市场监管微信公众号

经北京市朝阳区市场监管局紧急核查,全星时空o!what平台入驻商户“朴灿烈吧CHANBAR”已于6月25日锁定交易。该商户锁定交易前,全星时空公司已按合同约定向“朴灿烈吧”全额打款。“朴灿烈吧”实际负责人暨此次明星周边收款人唐某某涉嫌挪用部分款项未向供货商支付,导致供货商拒绝发货。对此,北京市朝阳区市场监管局紧急约谈全星时空公司。全星时空公司承诺,将组织消费者向北京、张家港、成都三地警方报案,帮助粉丝共同维权。7月4日,全星时空公司向“朴灿烈吧”拖欠费用的青岛某供货商先行支付部分费用,该供货商已在陆续发货中。7月5日,全星时空公司将与韩国某供应商谈判,拟采取先行支付部分货款的方式尽快签订发货协议,推进消费者发货问题陆续得到解决。

根据上述调查情况,此次全星时空o!what平台商户“朴灿烈吧CHANBAR”未发货问题的相关责任应由该商户注册人牟某、实际负责人唐某某承担。为最大限度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无论消费者是否已拨打12345热线或通过12315平台投诉,北京市朝阳区市场监管局都将监督全星时空公司履行社会责任,尽快推进解决全部消费者的发货问题,并采取必要措施协助其组织报案事宜。同时,北京市朝阳区市场监管局也将继续调查全星时空平台相关经营行为,如发现其经营过程中涉嫌违法行为将立案查处。

鉴于目前相关诉求数量巨大,北京市朝阳区市场监管局将以短信形式联系消费者告知诉求接收情况,请各位粉丝注意查收。再次强调,无论粉丝是否已拨打12345热线或通过12315平台投诉,北京市朝阳区市场监管局都将监督全星时空公司尽快推进解决全部消费者的发货问题。同时,诉求人也可联系全星时空平台进行登记维权。或向公安机关报案并通过司法途径维权。

近日,#朴灿烈原吧主#冲上热搜,达到1.4亿阅读量,EXO成员朴灿烈最大应援站“朴灿烈吧”的吧主唐某某收到粉丝钱后一直不发货,被质疑可能是拿着1000万跑路了。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V LIFE丨自驾郊外一日游 享受 ...

  • V PLAY丨买车就送“席梦思” ...

  • 贵州德江:种植林下菌 惠民好产业

  • 兰州市城关区:构筑食品安全“防火墙 ...

  • 第六十六期 南京华:孝行天下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