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汽车>>

福田领航大G系列轻卡上市

2023-12-14 12:29:42 中国质量报

□ 本报记者 岳 倩

12月12日,福田领航大G系列轻卡全国上市发布会在浙江省杭州市举行。

福田领航方面有关负责人介绍,大G系列轻卡作为领航卡车基于全新平台升级打造的轻卡新品,以硬核的创富性能,覆盖绿通、城配、家具家电、冷链、搬家、五金建材等十大应用场景,以前瞻的发展路线深耕存量需求市场,致力于助力全球用户创富,创造美好新生活。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了四套不同的发动机,分别是最大功率120千瓦,最大扭矩460牛米的福田康明斯F2.5N发动机;最大功率126千瓦,最大扭矩460牛米的全柴H25,以及来自德威品牌的D25Pro+/D25TCIF-160发动机,匹配万里扬6/8档手动变速箱。

外观上,领航大G采用最新设计元素,前脸采用了大量的镀铬件装饰,上镀铬件造型类似于牛角,与时代牛头标相呼应,同时与下方的镀铬件结合形成了类似于鼎的造型。大灯采用了全LED大灯,远光最大光强可达140LX,可提供很好的夜间照明。后视镜则是采用了一体式设计,配备了电加热功能,可以提高雨雾天的观察能力,并且还可以选装电动调节,进一步增强便捷性。

载货能力方面,领航大G车架采用750L高强度钢材质,标载型底盘5T,重载型底盘可载7T;板簧方面采用3/5+3多片簧处理,提高承载力,同时做了加厚处理,重载版厚度达到18.5公分,刚度也做了加硬处理,且搭载了高承载后桥,全面提升车辆的承载能力,让卡友拉货效率更高,实打实地多拉多赚。

新车在驾乘体验方面也进行了升级。领航大G在设计之初便多方考虑卡友身体健康与驾乘体验,在驾驶室方面以乘用车作为参考,配备了商用车行业首配双联屏,实现360°全景可视;座椅方面配备气囊减震座椅+气动腰托;内饰整体空间宽敞、布局合理,拥有10处储物大空间。新车还在行业首配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

作为助力全球轻卡跃级的新势力,领航卡车不光有产品的极致体验,还积极探索为用户提供超越期待的全生命周期愉悦体验。依托福田e家为客户第一主营阵地,领航卡车以客户需求为中心,为顾客提供看车、购车、用车、养车、换车等用车全生命周期一站式服务,满足客户个性化愉悦体验需求。福田e家App预见性服务、远程诊断、一键预约、全天候等售后服务,让用户不仅买着省,用车更舒心。此外,领航卡车全国800家服务网络,覆盖全国31个省(直辖市、自治区)、280个地级市、300个县级市,平均服务半径低于50公里,服务救援2小时到达。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中国制造业大省广东不断提高制造业的 ...

  • 全国各地新能源车企全力以赴奋力冲刺 ...

  • 重庆市合川区初步培育形成“从田头到 ...

  • 浙江省玉环市充分利用海面风能推动“ ...

  • 第27届长春冰雪节在长春冰雪新天地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