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风采>>

药店演说家 这场比拼过于精彩

2023-11-28 14:45:59 中国质量新闻网

11月22日-24日,由北京同仁堂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同仁堂科技公司”)与中国药店杂志社携手举办、面向东北地区医药连锁企业一线药店人推出的“御药300年 药店演说家”(东北地区)评选活动举办。

北京同仁堂作为中药领域的龙头企业之一,以丰富的中成药品种和大健康产品储备,满足市场和消费者多元化健康需求。今年是同仁堂“供御药”300年,同仁堂科技公司面向市场推出“御药300年”系列品种,涵盖名贵细药、传统名药、独家品规24个中成药品种以及10个滋补膏方品种,受到连锁药店高度关注。

谈及举办活动的原因,同仁堂科技相关负责人表示,旨在通过“药店演说家”的平台,帮助药店工作人员不断了解、感悟同仁堂御药历史文化和品种的了解程度;全面锻炼、提升药店员工实践能力,快速提高药店核心竞争力。

11月22日-24日,百位东北地区药店精英共聚沈阳,开展为期3天的赛程。药店演说家的讲台,从来不只是荣誉的争夺舞台,更是专业学习、能力精进的良好机会。

活动邀请中国药店商学院特邀实战派专业培训师吕洪斌和同仁堂科技公司讲师方文涵,分别以中医经典名方、“御药300年”品种知识、临床实践经验为切入点,对六味地黄丸系列、金匮肾气丸、加味逍遥丸、生脉饮系列、阿胶系列、夏枯草膏、感冒清热颗粒、京制牛黄解毒片、丹参片等分享。

专业课程学习后,百位药店精英开始初赛的比拼——短时间内讲透经典名方的要点,语言要流畅、逻辑要缜密、亲和力必须强,能够应用典型案例增强说服力……主办方还设置了比拼创造力的竞赛内容,要求选手们结合北京同仁堂产品特点功能主治,在短时间内通过创作出精美富有创意的柜台陈列。

由中国药店商学院特约实战专业培训师、同仁堂科技公司等专业人士共同组成的评审团,对选手表现进行点评,帮助选手加深对经典名方、经典品种的认识。经过两轮角逐,30位精英成功入围活动总决赛,最终决出铜奖20名、银奖5名、金奖5名。

同仁堂科技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药店演说家”东北专场,为终端连锁药店业务赋能、打造精细化运营体系,提升系统化增值服务能力提供了有力支持。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浙江省安吉县市场监管局对食品生产企 ...

  • 四川省宜宾市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对学 ...

  • “百日攻坚”加速跑 全面发力见成效 ...

  • 谋全局发展 别克世纪CENTURY ...

  • 第9届中国国际版权博览会暨2023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