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风采>>

德玛仕海南旗舰店11.29开业在即,打造沉浸式单位厨房设备采购新体验

2023-11-28 11:04:1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为给企事业单位打造更省心省力、高效便捷的单位厨房设备采购体验,德玛仕海南首家旗舰店将于11月29日正式入驻海口。据了解,德玛仕为单位厨房设备行业品牌企业,自成立以来,以专业的单位厨房一站式解决方案、优质的产品质量和服务,在业内树立良好的口碑,正向市场展示着单位厨房行业的关键力量。

image.png

图:德玛仕海南旗舰店大厅效果图

新店位于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龙昆南158号,从官方公布的信息可见,店内整体环境大气明亮,近300平方米的场地,划分出粗加工间、主食加工间、副食加工间、面点加工间、洗消间、冷菜水果专间、售餐间、预进间等功能区间,展示覆盖大锅灶、蒸饭柜、冷柜、工作台等全品类的单位厨房设备。

各企事业单位采购人员可通过全场景、沉浸式、多维度的形式体验德玛仕单位厨房设备,不再是单一地从线上获取设备的信息,而是能够现场感受设备的大小、质感、功能,无论是近期有新建、改建单位厨房、采购单位饮水设备需求的企事业单位,又或是各行业的合作伙伴,均可在店内实现单位厨房设备一站式采买,省去采购设备分散、采购缺项、错项等烦忧。

image.png

图:德玛仕海南旗舰店主食加工间效果图

image.png

图:德玛仕海南旗舰店副食加工间效果图

据了解,企事业单位在新建或改造单位厨房时,可能会面临厨房设备需要东拼西凑、不了解单位厨房的设计和布局规划、施工环境与设备尺寸不匹配等问题。而德玛仕,自成立以来,致力于从根源上破除上述痛点。

此次海南旗舰店的落地,为德玛仕持续推动单位厨房设备行业服务规范化、产品质量标准化、用户体验科学化发展的战略之一。新店将以全品类的单位厨房设备、全方面的单位厨房功能分区、全流程的优质门店服务,为当地及周边地区各企事业单位提供单位厨房一站式解决方案服务,轻松解决采购难点,践行让单位厨房更好用的品牌使命。

image.png

图:德玛仕海南旗舰店粗加工间效果图

image.png

图:德玛仕海南旗舰店售餐间效果图

据悉,截至2022年12月,德玛仕已经累计交付超过10000家单位厨房工程,获得超过180000家企事业单位客户青睐,单位厨房设备产品类型超1500种,成为无数企事业单位的信心优选。此次德玛仕海南旗舰店的开业,无疑将以成熟的解决方案与服务能力,全面提升企事业单位采购效率及质量,为当地及周边单位厨房设备行业发展注入新的势能。让我们共同期待德玛仕海南旗舰店未来在海口的精彩发展。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谋全局发展 别克世纪CENTURY ...

  • 第9届中国国际版权博览会暨2023 ...

  • 童心写质量

  • 广西持续推进新能源产业“走出去”加 ...

  • 辽宁省市场监管局和辽宁省住房和城乡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