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汽车>>

别克世纪CENTURY上市

2022-11-10 15:12:20 中国质量报

□ 清 风

日前,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全新旗舰MPV——世纪CENTURY上市,新车基于全新大型豪华MPV架构开发,带来四座私享版、四座逸世版和六座蕴世版3款车型,售价从52.99万元至68.99万元。

上汽通用汽车总经理王永清表示:“今年,别克发布了全新品牌标识及未来规划,向更高端、更智能加速转型。别克世纪CENTURY是全新别克的实力印证,它所搭载的众多突破性科技,将在别克新一代产品中快速普及。1998年,别克为中国市场带来了第一款中高级轿车——别克新世纪,开启了品牌百年历史上令人瞩目的‘中国时代’;24年后的今天,别克世纪CENTURY这款大型豪华科技MPV接过‘世纪’大旗,将带领别克品牌开创崭新的发展格局。”

别克世纪CENTURY采用全新别克PURE Design纯粹设计理念。在外观造型上,全新飞檐展翼前脸从中国传统建筑标志性的飞檐汲取灵感,灵动而又威严的线条与型面配合全新“三色盾”品牌标识,以及檐瓦造型的律动波纹进气格栅,展露恢弘气势。在车身侧面,充满张力的型面和山水般起伏的线条有机融合,打造了豪华MPV流畅的造型比例。

别克世纪CENTURY基于全新智能电子架构,从底层硬件到上层软件进行全面革新,配置了2枚高通骁龙8155车载旗舰芯片,同时还引入5G技术,提供了高效的信息传输,带来流畅的操作体验,并支持整车多模块OTA并行刷新,打造了与时俱进的智慧出行体验。别克世纪CENTURY采用全新笼式整车架构,按照最新版C-NCAP五星安全标准,以及最新版CIASI中保研车内乘员安全指数最高等级设计开发。整车顶部可承载远高于国标要求的13.5吨重量,相当于4个40吋集装箱的重量。此外,全系标配的OnStar安吉星系统,碰撞发生后会自动拨打紧急救援电话,给用户专属的安全保障。

别克世纪CENTURY还搭载全新一代eCruise Pro智能辅助驾驶科技,通过全车22个全球领先的感知硬件,提供20项高级智能辅助驾驶功能,带来高智能化、高可靠性、高稳定性以及高场景覆盖率的智慧安全驾乘体验。

《中国质量报》【新车上市】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上海第五届进博会汽车展区参展企业纷 ...

  • 昭通威信:“扎西瑶鸡”变身致富“金 ...

  • 第五届进博会掠影

  • 充分保护个体工商户合法权益

  • 山东惠发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坚持质量为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