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热点资讯>>

持续创新 虹魔方拓展大屏增量价值

2022-11-04 17:32:07 中国质量新闻网

日前,2022GFIC全球家庭互联网大会元宇宙峰会落下帷幕。大会上,虹魔方公司受邀与同行一起探讨了智能大屏新的发展趋势以及进一步挖掘大屏运营价值的新思路。另外,在当天的评奖环节,虹魔方旗下的虹领金系统还获得了最佳系统方案奖和最佳运营平台奖。

image.png

目前,基于智能电视在家庭场景下的使用现状,大屏运营进入了从流量到留量的新时期。为此,虹魔方公司苦练内功,在系统迭代、运营策略等方面都做了很多工作,向精细化要效益。

虹魔方公司结合用户场景需求来组合大屏内容业态。除了游戏、运动、健康等等,还尝试了一些本地服务、NFT。另外,虹魔方也相应地对内部组织架构进行了一定调整,采用小微、阿米巴经营体的方式,把各个部门,包括运营、业务、研发、产品等团队的成员打通,形成了一个个横向的小微阿米巴经营体,以及小CEO,以赛马式、垂类联营的方式来做细垂类的经营和运营,取得了不错效果。

如今的大屏离不开精细化运营。虹魔方采用四层系统架构,从业务系统集、精细化运营平台、用户画像及标签系统、自动化引擎等四个维度着力,打造虹领金系统更强的精细化运营能力,从而在对的时间、对的场景,把对的信息和服务送给对的人。经过一年的建设,虹领金系统已经初步完成了业务系统集的覆盖,包括消息系统、屏保系统等等若干个业务系统,有效提升了运营关键的指标。同时,标签系统和策略模型也是持续进行更新和迭代。

image.png

用户关系管理方面,虹领金系统通过用户中心、权益中心、用户触点、用户工具等核心模块,构建了一个用户关系管理系统,向下对接精细化运营平台,再向下又会有一个自动化引擎来适配这样的平台能力,实现从上到下的用户营销的触达,运营策略的构建和自动化的执行,数据洞察以及分析,最终实现了用户的分层运营、洞察,有效地提升了用户活跃、黏性和运营收益。

image.png

另外,虹魔方也发现,基于非标产品的差异化业务是增量的发展方向。经营核心用户,围绕用户特定场景做用户价值,这样才能够获得企业新的发展。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山东惠发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坚持质量为 ...

  • 中检上海携手得物App开展全方位鉴 ...

  • 江西省新余市市场监管局对超市开展现 ...

  • 沾临黄河特大桥路面沥青摊铺全部完成 ...

  • 华亭:“牛状元”的“牛”计划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