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热点资讯>>

难且益坚,坚守品质 | 锅圈食汇入选2021-2022年度“质量金盾案例”

2022-10-10 15:17:03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22年全国“质量月”期间,由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质量报刊社)主办的“中国质量这十年——质量金盾案例线上交流会”日前成功举办,锅圈食汇作为入选2021-2022年度“质量金盾案例”的代表企业,受邀参会并分享在质量管理方面的成功经验。

image.png

锅圈食汇自创业以来,始终坚持“坚守食品质量底线,坚守产品品质”的初心,在供应链、产品和门店服务等方面开创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质量管理办法。

image.png

锅圈食汇品牌连接了近600家上游生产工厂、全国10大仓储物流中心、超8000家线下门店,凭借集云计算、大数据分析和技术开发于一体的云信息中心平台,能够以信息化赋能供应链各个环节,实时传送并交换需求信息与产能进度,实现供应链全程闭环管理,同时依照严格的内控系统,实时监督审查从源头到入库再到门店的追踪记录,将保障食品安全的要求精准落实到生产和流转的每一个环节。

在供应商选取方面,锅圈食汇优选供货商,严格审查资质。签订合作协议前,锅圈食汇对拟合作工厂的食品安全体系、进货查验、人员卫生、生产过程控制等多个方面进行现场审核,并进行综合审核评估。通过驻厂品控机制,锅圈食汇一方面从源头把关食品安全,另一方面助力合作工厂,提升生产效率,降低成本消耗。同时坚持“十年匠心”:即所有食材挑选均由从业10年以上的专业人员把关。

image.png

为保障线下门店的服务质量,锅圈食汇设立锅圈商学院对从业人员进行标准化培训,制定了SOP操作标准和员工手册,设立督导人员监督检查,配合外送平台完善骑手管理,全方位保证食品质量安全。同时积极向第三方机构主动定期送样抽检,为消费者提供多重安全保障。

此次入选2022年度“质量金盾案例”既是锅圈食汇过往发展的里程碑,更是未来航程的新起点,锅圈食汇将一如既往地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质量,回馈消费者的肯定与鼓励,推动行业质量标准不断发展,共同打造居民生活中健康、绿色的“品质菜盘子”。

image.png

本次交流会旨在传播高质量发展理念,树立中国质量新形象,集中展示食品、大健康、餐饮、酒业、家居、电商、互联网、生活服务等多个领域的质量发展成就,并宣布启动“质量创新•强国有我”2022-2023年度质量金盾案例征集。与会嘉宾和企业代表就质量标准建设、产品创新、产业升级等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三里庵街道杏林社 ...

  • 山东省宁阳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食品 ...

  • 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市场监管局青秀 ...

  • 江西省市场监管局开展“暖夕阳 助公 ...

  • 江苏省特检院淮安分院检验人员深入化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