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热点资讯>>

“健康+文旅”,同仁堂科技助力文旅产业创新发展

2022-09-09 14:04:12 中国质量新闻网

当“大健康”与“文旅”跨界相遇,将擦出怎样的火花?

9月7日在北京密云水库边的日光山谷“那么大草地”,在碧空之下和风舞,白云悠悠柔草欣的美妙氛围里,密云区文旅局与北京同仁堂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同仁堂科技”)就“同仁堂健康产业助力密云区文旅发展业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携手针对“健康+文旅”产业开展战略合作,具体涉及“京味文化”“京药文化”以及同仁堂枇杷露等大健康产品与文旅产业相结合的业务板块。

image.png

活动现场,众多密云景区、酒店、民宿企业与同仁堂科技开展了资源对接会,就大健康产业助力旅游住宿发展进行深入交流。值得注意的是,同仁堂科技最新推向市场的同仁堂枇杷露,作为此次资源对接板块的重点大健康产品吸引了不少人的关注。

image.png

说到枇杷,谁人不爱呢?剥去那层金灿灿的外皮,咀嚼几下,细腻的果肉瞬间转化成一汪清甜的汁液,唇齿满是枇杷的香气,嗓子与喉咙亦觉得滋润了许多。中医认为,枇杷性凉,有润肺、清肺之功。此外,枇杷酸甜可口,且含有各种果糖、葡萄糖、钾、磷、铁、钙以及维生素A、B、C等,营养十分丰富。

不过,由于枇杷鲜果时令性强,且上市时间短,枇杷露便成为留住美味的重要手段,亦成为许多人的“心头好”。同仁堂科技推出的这款同仁堂枇杷露,选用福建的枇杷,充足的日照、自然的生长,使那儿的枇杷肉质细腻、香气浓郁、果糖度达11度以上,是制作枇杷露的上品。

果糖度含量为11度,是什么概念呢?同仁堂科技相关负责人解释说,如果将蔗糖甜度比作1,那么果糖甜度相当于1.7倍蔗糖甜度。在水果中,果糖含量高,则其味道更甜。而从热量上说,100克枇杷果所含的热量是39大卡,属于低热量食物。

image.png

每瓶同仁堂枇杷露中含30%枇杷原浆,既保留了枇杷的口感,也充分保留了枇杷果的营养成分,拧开盖就能喝,健康又便捷,可谓出游健康饮品。

众所周知,在300多年的风雨历程中,历代同仁堂人始终恪守着“炮制虽繁必不敢省人工,品味虽贵必不敢减物力”的传统古训,在生产过程中始终保持着“配方独特、选料上乘、工艺精湛、疗效显著”的特色。在新的时代背景下,为了迎合消费者健康消费新需求,同仁堂在大健康领域深度布局,同仁堂枇杷露作为其重点推出的大健康产品代表之一,一经上市便备受消费者追捧。

image.png

此次,密云文旅局“牵手”同仁堂科技,相信随着同仁堂枇杷露等大健康产品与文旅产业的充分融合,一定会给大家带去不一样的健康休闲文旅体验。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山东青岛市持续凝聚质量发展合力助推 ...

  • 全国各地中秋节月饼市场调查体验与见 ...

  • 云南大理启动“质量月”活动

  • ​杭甬复线宁波一期项目滨海互通

  • 北京市东城区市场监管局积极开展中秋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