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热点资讯>>

锅圈助力户外烧烤,开启露营经济新场景!

2022-09-08 21:17:53 中国质量新闻网

叶落知凉意,微风伴秋来。带着诗和远方逃离城市的喧闹,不一定要跋山涉水去到远方,携亲朋好友,相约黄河百里风景区,让锅圈与你相伴! 

image.png

2022年9月6日,锅圈食汇山东分公司开启了一场火锅和烧烤美食的盛宴。秋高气爽,“户外火锅烧烤”场景化美食体验是锅圈2022年重要的烧烤战略之一。

活动现场,邀请济南民谣歌手助阵,现场氛围在一首首曼妙的歌曲中推向高潮,拉开了整场晚宴的序幕,动听的音乐,点燃了夏夜的宁静。烧烤美食与音乐相伴,享受独有的惬意! 

image.png

锅圈的中式户外烧烤、家庭烧烤品类丰富的食材;小龙虾更是夏日烧烤的灵魂伴侣,锅圈小龙虾薄壳肉厚,鲜嫩味美,锅圈美味的食材让大家垂涎欲滴,惬意的环境更是让人流连忘返。 

image.png

面对新消费场景的变化,锅圈食汇早就开始未雨绸缪。在山东的800多家门店备齐了500多款热销产品,从底料、蘸料到火锅烧烤食材、器具一应俱全。2022年烧烤食材上架新品95种,尤其是战斧羊排、头牌老卤肥肠、烟熏风味猪五花、孜然羊肉特别受到广大消费者的欢迎,为广大户外烧烤爱好者创造更舒适美好的体验!

image.png

同时,9月活动期间,800余家锅圈食汇门店在线上线下同步为山东消费者准备了优惠活动。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2022中国(太原)国际能源产业博 ...

  • 安徽省合肥市通过建立扶持政策体系 ...

  • 黑龙江省富锦市水稻科技示范园巨型稻 ...

  • 市场监管总局结对帮扶黑龙江省抚远市 ...

  • 江西省于都县市场监管局加大对月饼经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