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热点资讯>>

2022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山东136家品牌上榜!

2022-09-08 18:19:4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为展示我国品牌在经济高质量发展下取得的丰硕成果,9月5日,由新华社、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中国资产评估协会共同主办的“2022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线上活动如期举办。 

image.png

今年在参评条件要求较高的前提下,申报评价的品牌数量达到1056个,包括大部分行业的龙头企业参与其中。本次发布品牌数量达645个,总品牌价值为89737亿元,品牌价值均值比去年增长了5991亿元。

在此次发布的“2022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榜”中,山东共计136个品牌上榜,比去年同期增加35.4%,上榜企业数量及总价值在各省市中均名列前茅。其中企业品牌97个,产品品牌15个,地理标志产品12个,自主创新品牌7个,中华老字号4个,产业集聚区1个,总价值达到10772.28亿元。

在此次榜单中,烟台市上榜企业29家,以总价值2987.31亿元,位居16地市榜首,济南市上榜企业14家,以总价值2266.57亿元,紧随其后。

在此次榜单中,共有23家品牌跻身百亿俱乐部,包括海尔智家股份有限公司、威高集团有限公司、山东魏桥创业集团有限公司、山东钢铁股份有限公司等。其中海尔智家更是荣登千亿俱乐部,也是山东省唯一品牌价值过千亿的品牌。

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联合有关权威单位共同举办的公益性“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已持续九年,是建立中国特色的品牌价值评价机制,打造中国品牌正能量,推动中国品牌走向世界的重要举措。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2022中国(太原)国际能源产业博 ...

  • 安徽省合肥市通过建立扶持政策体系 ...

  • 黑龙江省富锦市水稻科技示范园巨型稻 ...

  • 市场监管总局结对帮扶黑龙江省抚远市 ...

  • 江西省于都县市场监管局加大对月饼经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