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热点资讯>>

益海嘉里金龙鱼携手京东举行南方米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2022-08-03 17:03:18 中国质量新闻网

7月29日,由益海嘉里金龙鱼携手京东、潜江市相关政府部门举行的金龙鱼虾甜稻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湖北省潜江市举行。潜江市相关政府领导、京东集团食品生鲜事业部采购总监Jason、益海嘉里金龙鱼电商渠道事业部专业副总监付学飞、益海嘉里金龙鱼湖北省营销总经理陈文全等欢聚一堂,在“鱼米之乡”共同见证本次金龙鱼“南方好味稻”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image.png

(京东&益海嘉里南方米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潜江市副市长赵曜致欢迎辞时表示,此次益海嘉里金龙鱼与京东南方米战略合作,是地方政府与企业之间深入交流、凝聚共识、共谋发展的有力举措。潜江市政府将继续发挥服务型政府的职能,全力支持企业在本地发展稻米产业,助力“乡村振兴”,合力打开“南方米”故事新篇章。

为了零距离感受“虾稻共作”的模式,益海嘉里金龙鱼邀请京东代表参观了位于潜江市湿地公园的虾稻田生态基地,长势良好的水稻和活蹦乱跳的鲜虾在田里清晰可见,优质的环境孕育出了优良的金龙鱼虾甜香大米。

image.png

(双方代表参观潜江市虾稻田生态基地)

虾稻共作虾甜稻,造福一方百姓

自古以来,我国长江以南物产丰富,盛产鱼和稻米,被称为“鱼米之乡”,盛产“南方米”。

与北方大米的短圆饱满不同,南方大米的米型修长清秀。在口感上,南方大米香软爽口,蒸出的米饭粒粒松散,而且看上去晶莹剔透,弹性饱满、垩白少、半透明饭身略带油光。

image.png

(南方米优质代表产品金龙鱼虾甜香大米)

金龙鱼虾甜香大米可以说是南方米的优质代表产品。此外,该产品采用“虾稻共作”生态种植模式栽培。这一模式通过鲜虾食用稻谷秸秆、杂草,鲜虾的排泄物又能作为稻谷的生长肥料。

一个产业能造福一方百姓。益海嘉里金龙鱼通过在潜江建立生态种植基地,并与当地优势产业小龙虾相结合,采用订单农业等新型合作方式,提升潜江当地农民的水稻种植技术。同时,响应国家粮食收购保护政策,优质优价,助力农民丰收,以实干助力“乡村振兴”。

金龙鱼虾甜香大米一经上市,就以自然香甜的好口感荣获2020年第三届中国·黑龙江国际大米节 “籼米十大好吃米饭”奖。

image.png

(金龙鱼虾甜香大米荣获“籼米十大好吃米饭”)

发挥销售优势,助力“南方好味稻”飘香万家

如今,面对消费结构不断升级,消费者对产品和服务提出品质化、多样化、个性化的更高要求。大米产品也不例外,人们在选择大米时更注重绿色、健康、营养,以及更为丰富的口感等。

益海嘉里金龙鱼和京东在通过深度分析,研究消费者评论等数据后发现,除南方米区域以外,其他地区消费者对于“南方米”的消费心智与习惯还尚未建立,市场具有强大的发展前景。在今年618年中大促启幕之时,双方便强强联手,在线上首次开启南方米专题营销活动,共同探寻“南方好味稻“之路。通过站内外资源联动,整场活动实现南方米 100%+以上高增长,验证了南方米确实市场大有可为,同时坚定了双方对南方米市场开拓的信心,坚持在消费者心中打造高端正宗“南方米”的品牌印象。

此次益海嘉里金龙鱼与京东强强联合,战略携手,希望通过京东强大的销售渠道和双方创新的营销理念,进一步讲好“南方米”故事,为消费者带来优质产品,将严选好米送上全国百姓的餐桌;也期待未来双方携手开展更多有创意的南方米品牌营销活动,借助金龙鱼的品牌影响力和京东平台流量优势,让更多消费者品尝到真正的南方好味稻。同时,双方也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共同为实现乡村振兴大业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河北省张家口市依托本地风能资源大力 ...

  • 食品安全五大要点

  • 江西省南丰县市场监管局开展打击整治 ...

  • 重庆市巫山县市场监管局联合巫山县消 ...

  • ​8月1日《深圳经济特区智能网联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