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湖南>>品牌>>

家期如约 品质兑现 国欣向荣府一期集中交付

2022-08-03 14:46:2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邓琴)盛夏点燃岁月芳菲,微风氤氲鸟啼虫鸣,时间记载着相遇,也见证了国欣·向荣府的归家之旅温暖启程。7月25日至8月4日,国欣·向荣府举办一期集中交付。走进交付现场,花柱列阵,红毯铺路,每一处空间都被精心装点,归家之路充满仪式感。

倾情交付不负日夜久候

沿着蜿蜒的园林路径,步移景异,绿意盎然的草木在红灯笼的点缀下,更具生机活力,绽放着未来的美好想象。前来办理交付手续的业主络绎不绝,各个区域的工作人员各司其职,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为业主高效地办理交房手续。

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业主们有条不紊地进行签到,依次进行财务核对和资料填写,按照线上支付流程完成物业缴费。严格有序的交付流程、真诚用心的专业服务,业主们很快拿到幸福的归家钥匙,同时,也充分感受到国欣·向荣府的专业与贴心。

严苛验房细节见品质

工作人员一对一全程陪同并协助业主,从入户、门窗到墙壁、角落等,细致了解房屋的情况,让每一位业主亲鉴新家的品质细节。面对业主所提出的各类验收疑惑,工作人员也都耐心地作出了专业的解答。

与此同时,工程人员随时待命,认真倾听业主意见,并针对细微之处进行快速的修补,妥帖安放业主归家的迫切心情,力求让业主收得安心,住得放心。

保质保量交付并非一夕之功,业主们满意地收房和欣慰的笑容,便是对所有工作人员前期努力最好的嘉奖。

惊喜连连好运常相伴

在领取钥匙之后的抽奖仪式上,许多业主们已陆续抽中了国欣·向荣府精心准备的礼品,例如笔记本电脑、手机、平板、耳机等。

另外,还未收房的业主可尽快参与,集中交付期的抽奖活动仍在继续。每天都有1个特等奖、1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和3个三等奖。抽奖赠礼活动将于8月4日集中交付之后截止。

除此之外,国欣·向荣府还特别为每位业主准备了一间房地暖的免费安装服务,舒适的地暖温暖家人们的整个冬天。

一把钥匙,将所有的等待,都兑现成满心的欢喜。早一日收房,早一日开启装修之路,便能早一日在去甲醛之后,住进新家。集中交付期之后,8月5日起零星交付需要提前预约去物业服务中心办理。

随着业主们陆陆续续地圆满交付,美好生活的序章,由此掀开。愿每一位回家的你,都可以在这里拾趣生活点滴,和家人一起,拥享幸福人生。(图片均由国欣·向荣府提供)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