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热点资讯>>

金可儿“King的宠爱Ⅲ”活动 焕新实力演绎高端品质睡眠

2022-05-22 17:09:40 中国质量新闻网

金可儿专属营销IP ——“KING的宠爱”活动自2020年推出后,连续三季反响热烈。2022年4月15日-5月10日,“King的宠爱Ⅲ”全国联动,推出【以旧抢新】活动已圆满收官。

作为2022年第二季度的重磅开场活动,金可儿“King的宠爱Ⅲ”特别推出全新的活动内容——【以旧抢新】,从活动立意、政策落实,到执行营销等各个环节,皆把控到关键要素,联动全国上百城市启动“焕新”,将King的宠爱第三季活动推向新的浪潮。

宠爱不变,抢先焕新

科技助力护脊好睡眠

此次活动,金可儿从各大系列中挑选了六样爆款,以满足自上而下的消费需求。

从经典系列的专家之选,到酒店IP授权的深坑床垫,再到金可儿ibed智能系列的新品,面面俱到,焕然一新,向广大消费者宣示:宠爱一直都在。

用科学的方法解决睡眠问题,一直是金可儿秉持的品牌态度。金可儿在1967年开始与ICA(国际脊骨神经科学会)合作研究开发对人体健康有真正帮助的床垫,并在1969年开始获得ICA全球独家脊骨健康床垫认证。100多年来,金可儿始终坚持不懈地致力于高品质床具的研发。

专家之选是ICA和金可儿合作进行健脊床垫研发的标志性型号,也是第一款通过ICA全球认证的产品,经历经40多年的不断改进,这款床垫一直都是高端护脊产品的代表作。

绿色领跑新洞察

以旧抢新睡新垫

金可儿作为国际睡眠品牌之一,在致力于提升消费者睡眠质量的同时,也还关注环保问题,积极创造一个良好的可持续发展的营商环境。2022年1月,金可儿床垫得到中国质量认证中心颁发的“中国家居绿色环保领跑品牌”。

金可儿坚持深耕中高端床垫市场,秉持制造有益于人体健康的床垫的初心,严格采用国际产品质量标准和国际材料选用原则,让广大消费者能够躺得安心、睡得舒心。

金可儿此次推出深坑大促活动款,作为世茂深坑酒店同款,该款床垫采用透气性更好的乳胶材料,让床垫“会呼吸”,保持清爽干燥。

“King的宠爱Ⅲ”恰逢春夏季过渡,而换季对睡眠的影响,是长期睡眠质量欠佳者有口难言的痛,所以睡眠对于健康的重要性,已不必多说。金可儿本次活动落实的三大“以旧抢新”政策,狠抓痛点,深得消费者的满意。

不论是可以解决线下消费顾虑的——“以旧抢新”,VIP换新卡的特权提升;还是老顾客凭借任意旧枕头,均可到金可儿换购的“枕头抢新月”;以及重磅的“以旧抢新”床垫专享,大力度抵价和补贴旧床垫处理费等,都激起了不同需求消费者的热情参与,尤其是在金可儿此次“以旧抢新”计划中,对旧床垫的处理方式,真正地为顾客解决了他们困扰。

金质闪耀完美收官

看得见的皆有所承

金可儿一直秉持国际床垫制造的高标准,从设计、生产到出厂层层把关,力求将品质做到满分。此外,金可儿床垫之所以有口皆碑的一个很重要因素,是售后的金质服务。交易完成并不意味着就与金可儿脱离了关系,相反,一旦购买了金可儿产品的消费者,意味着从此刻开始,他就拥有了一个睡眠管家。

说到睡眠管家,不得不提金可儿ibed智能系列产品。

金可儿发挥专业优势,向业界和市场交付值得你持续青睐的智能系列产品,ibed智能系列产品,从入门进阶到深度体验高科技健康睡眠,产品结合百年制床经验及前沿科技应用,将护脊理念从睡眠延展到卧室空间,系统化为你提供贴合身体真实需求的护脊床具,

金可儿的重心,始终放在如何让顾客睡好觉上。就此次“KING的宠爱Ⅲ”而言,金可儿不仅体现了品牌的焕新实力,更彰显了企业的价值追求。它着实体现了金可儿“皆有所承”的品牌理念。

金质产品与金质服务相得益彰,任何时代,一家企业所赖以生存和发展的土壤,必然少不了产品和服务的相互作用。购买一张金可儿床垫,得到的可能是一生贴心的服务。

这场一期一会的以服务升级为标准的宠爱活动——“KING的宠爱Ⅲ”已圆满收官,金可儿在此感谢消费者的信任和喜爱!金可儿在为脊柱提供更好承托的同时,也同样给予合作伙伴和经销商充分的运营支撑,一同“金”质向未来!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湖北计量院接续奋斗支撑“51020 ...

  • 北京市东城区市场监管局持续加大暂停 ...

  • 江苏省南京市高淳区依托当地资源建设 ...

  • 重庆寸滩国际新城邮轮母港港口工程建 ...

  • 震惊!47万支“品牌”牙膏竟是无证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