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热点资讯>>

尔湾科技宣布品牌升级为量子之歌 持续深耕终身学习赛道

2022-03-31 15:54:1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记者张文礼)3月30日,尔湾科技在京举行品牌升级发布会,宣布品牌正式升级为量子之歌。作为一家专注于提升全民素养的终身学习平台,量子之歌将以全新的面貌再次启程,依托旗下知识分享赛道的多品牌布局,更好满足国人终身学习需求。

从尔湾科技到量子之歌,夯实终身学习服务赛道

量子之歌集团创始人、CEO李鹏指出,在终身学习的时代背景下,个人发展面临着“技能多元化”“技能深化”“提升生活品质”等多重需求。全面升级后的量子之歌将着力从三方面发力,专注提升全民素养:坚持以人为本,满足不同年龄段用户群体的知识成长需求;进一步加大科研投入,凭借自主创新研发的技术系统,以教学形式和教学工具创新赋能教学质量提升;在课程内容方面,则兼顾知识内容的专业性、实用性以及趣味性,依托集团内部课研团队与外部专业智库,开发“有趣有料、有趣易懂、可转述可传播”的课程体系,为用户构建多元化、多维度的专业内容矩阵。

目前,量子之歌还立足“人民阅读”知识经济全媒平台的SaaS全流程服务,在为用户提供高质量深度阅读资源层面,展开全面合作。据了解,未来量子之歌将积极联动学术机构、主流媒体、行业平台围绕主流价值观进行全方位的知识筛选和优质内容整合,尽力满足不同用户个性化、多层次的自我增值需求,推动全民终身学习教育体系的完善。

专注国人金融素养提升,启牛学堂展示“启牛速度”

作为量子之歌集团旗下专注财商知识普及的学习平台,启牛学堂一直以自身之力助力行业健康发展。会上,量子之歌集团联合创始人白柏以“探索”和“引领”为关键词,展示了启牛学堂过去一年的发展成果。

对于2022年愿景,白柏表示,启牛学堂要做好产学研等专业机构之间合作沟通的重要桥梁,助力各方发挥自身优势,共同维护金融市场健康发展;助力国民提升自身金融素养,做好金融消费者权益的忠实捍卫者,切实推进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

诠释真知识,讲真助力终身学习新常态

发布会上,量子之歌旗下专注于个人价值提升的终身学习平台讲真正式亮相,这不仅进一步充实了量子之歌的多品牌战略矩阵,也表明量子之歌已在终身学习赛道集结完毕,向着行业高峰发起冲刺。

据量子之歌集团副总裁、讲真CEO秋伊介绍,近年来中国知识付费用户规模和市场规模持续走高,泛知识付费行业进入高速发展阶段。讲真着力围绕“科技”“内容”“服务”打造平台护城河,在科技创新的基础上不断开发“好内容”与“好服务”。例如在课程研发中,采用“ADDIE”标准课研流程,贯穿分析-设计-开发-实施-评估全流程模式,不断提高课程质量。在教学过程中,讲真让AI技术赋能各环节,从专业测评、规划学习、课程学习,再到学习考评、计划优化,技术贯穿全流程,帮助用户提升学习效率。截至目前,讲真已累计服务超340万用户。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河北省推出八项举措精准防控非洲猪瘟 ...

  • 雄 风(国画)

  • 彩绘文创出深山

  • 自2011年至今三亚市离岛免税品累 ...

  • 重庆铜梁区市场监管局采取多种措施培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