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风采>>

安利捐赠130万元抗疫物资 200名志愿者一线助力

2022-03-31 15:41:15 中国质量新闻网

3月份以来,我国再次面临新冠肺炎病毒感染人数迅速攀升的复杂疫情形势。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安利积极响应,设立“抗疫公益行动专项资金”,向长春、吉林、上海、北京、深圳、南京等十余地,捐赠价值超过130万元的抗疫物资,参与一线抗疫的安利党员和志愿者超过200人。

安利设立抗疫公益行动专项资金


安利沈阳仓库准备发往疫区的抗疫物资

安利持续关注各地疫情进展,通过设立抗疫公益行动专项资金,定向支援有中高风险地区的城市。截至目前,安利公司联合安利公益基金会,已分别向北京、上海、深圳、长春、吉林、南京、沈阳、东莞、济南、青岛、连云港、宿迁、廊坊等地,捐赠抗疫物资超过130万元,支持各地基层防疫部门做好抗疫工作,保障地方抗疫一线人员安全,为抗击疫情做出力所能及的努力。自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安利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抗击疫情累积捐款捐物达6530余万元。


安利捐赠的首批抗疫物资已经抵达长春市

安利紧急调配的抗疫物资,包括蛋白质粉、维生素C片、抗菌洗手液、净手消毒凝露、消毒剂及儿童卫生防护包等,已陆续送达,用于一线抗疫工作者的防护需求。

安利党员与志愿者参与一线抗疫

目前,疫情信息的收集、报告、人员隔离、秩序维护、小区封闭管理之后的物资运送、公共卫生措施的实施工作,都需要大量的志愿者。

安利各地分公司共组织200多名党员及志愿者,投入到各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在北京,54名安利党员及志愿者参与到东城区疫情防控流调工作。


安利志愿者提供手语服务

安利北京分公司的志愿者,在东华门街道帮助完成现场登记的环节时,发挥手语特长,为聋哑居民解释流程,帮助他们顺利完成核酸检测。

公益慈善是安利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通过以营销人员为主体的志愿者队伍,用行动传递爱心。截至目前,安利在全国共有202支志愿者服务队,注册志愿者超过10万人,志愿服务小时累计超过286万小时,他们广泛活跃在教育、环保、救灾、大型赛会等活动中。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雄 风(国画)

  • 彩绘文创出深山

  • 自2011年至今三亚市离岛免税品累 ...

  • 重庆铜梁区市场监管局采取多种措施培 ...

  • 凝聚你我力量 共创消费公平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