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江西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福平到九江调研

2022-01-27 11:02:3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1月24日至25日,江西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福平深入九江瑞昌市、永修县调研。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省检验检测认证总院院长黄富华以及人事处、办公室等相关负责同志随同调研。九江市政府副市长杜少华,九江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郑伟,永修县委书记许斌,瑞昌市委副书记、市长魏堂华分别陪同。

image.png

在瑞昌市政务服务中心,王福平认真听取该市优化营商环境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企业注册窗口、创业自助服务区设置情况,并亲切看望了窗口工作人员,对该市商事制度改革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image.png

在省市场监管局对口帮扶的洪下乡,王福平一行到边缘户、脱贫户家中进行走访慰问,每到一户,王福平都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家庭收入情况,以及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并送去慰问金。他叮嘱驻村队员,一定要深入摸清帮扶对象的真实情况,主动解决实际困难,切实让帮扶成果惠及每一位结对困难群众。王福平还实地查看了驻村工作队办公场所、生活环境和产业帮扶项目推进情况,并组织召开乡村振兴调研座谈会,就如何更好推动乡村振兴与大家进行深入探讨交流。

image.png

在永修,王福平前往县检验检测中心和吴城镇青云堂食品加工厂,实地调研了检验检测中心整体运行情况以及食品小作坊规范提升工作。王福平还在永修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了座谈会,详细听取了该局工作情况汇报,在充分肯定工作成绩的同时,也对做好下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助力企业发展,要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继续深化商事制度改革,打造良好营商环境,全力培育更多市场主体,支持企业做大做强;二是要确保“三大安全”,坚决树牢底线思维,围绕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和工业产品质量安全等重点领域,加大监管力度,切实落实好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确保不发生区域性安全事故;三是要作示范、勇争先,要充分发挥标准引领、认证认可、计量服务等方面职能作用,全力支持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努力争创新时代市场监管“第一等的工作”。(供稿:江西省九江市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2021年湖北纤检工作拾萃

  • 劲霸男装再携高端系列KB HONG ...

  • 安徽省淮北市相西市场监管所对辖区立 ...

  • 甘肃省兰州新区的鲜切玫瑰成功拓展国 ...

  • 浮式生产储卸油船N999 FPSO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