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热点资讯>>

低度茶果酒品牌“落饮”宣布完成近千万美元Pre-A轮融资

2021-11-15 16:50:3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闫冬) 低度茶果酒品牌“落饮”近日宣布完成近千万美元的Pre-A 轮融资。本轮融资由BAI资本领投、XVC、天图资本跟投。而在距今不足一年的2020年12月,落饮刚刚完成由XVC领投、天图资本跟投的数百万美元天使轮融资。

落饮创始人金鑫表示,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渠道建设、品牌打造等。

据介绍,从去年10月起,落饮业务在线上渠道迅速铺开,先后上线天猫旗舰店、小红书、抖音旗舰店、京东自营旗舰店。据悉,今年双十一期间,落饮登上天猫青梅酒、蜜桃酒等类目榜单榜首,得到了业界广泛的关注。

此外,今年的双十一,落饮不仅在天猫酒水双11全周期战报中排名前五,低度潮饮排行榜、天猫酒水首日预售榜中位列第5,还在蜜桃酒、青梅酒2个赛道的8大榜单中强势登顶。

据了解,落饮是一家年轻的低度酒品牌,主打国风茶果酒系列产品,将各地特色茶与水果进行融合酿造调制,现已推出大红袍西柚、滇红青梅/玫瑰、单丛蜜桃、茉莉荔枝、雀舌春见、桂花杨梅、玫瑰荔枝等多个风味系列,产品度数多在10-12度左右。落饮目前拥有自有专业酿酒师、调酒师团队,以及成熟产业链上下游配套,从源头配方研发到末端生产罐装,建立了全链路产品研发生产体系。

值得一提的是,落饮与云南省丽江市永胜县崀峨村达成合作意向,助力该村食用玫瑰特色产业。

据了解,崀峨村原是一个高原山区少数民族贫困村,辖11个村小组638户2838人,原有建档立卡贫困户58户198人。2018年,在财政部驻村干部的支持下,崀峨村开始发展食用玫瑰特色产业,并成立了村集体合作社,通过与龙头企业合作的方式,建设玫瑰标准化示范基地200余亩。

2020年,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对旅游食品市场的影响,解决食用玫瑰存在滞销的问题,财政部驻村干部联系了全国十多家食用玫瑰关联企业,最终与北京落饮酒业有限公司达成合作意向,并研发出了新产品——落饮玫瑰酒。

该产品具有“新、准、优、佳”的特点,即理念新,围绕高品质生活追求;用户准,朝向都市年轻女性群体;原料优,采用崀峨村天然有机优质食用玫瑰;产品佳,经上百次盲测调整后花香浓郁。新产品在天猫、京东等线上平台和线下商店超市中受到大量用户欢迎,加之有明星直播带货,最终产品销售额达1000余万元。

2021年9月23日农历秋分,这是脱贫农村开启乡村振兴新征程后的首个丰收节。云南省丽江市永胜县崀峨村是我国12.8万个脱贫村之一,目前食用玫瑰销售已突破3万斤,带动有关产值30余万元,实现了特色产业“丰收”。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河南省开封市食品药品检验所推进食用 ...

  •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坪山监管局助推 ...

  • 重庆市涪陵区市场监管局集中开展网络 ...

  • 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齐村镇杨岭村的农 ...

  • 新建福(州)厦(门)铁路湄洲湾跨海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