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陕西>>品牌>>

中国铁建房地产集团华中公司开启品牌文化学习月

2021-11-15 15:35:33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期,中国铁建于“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上新文化与品牌体系,以《中国铁建文化纲领》《中国铁建品牌宣言》为载体,从企业文化与品牌建设两个角度着手,聚焦回答了中国铁建是谁、中国铁建的使命与担当、中国铁建的品牌定位、品牌个性等一系列问题,成为指引新时期中国铁建文化与品牌建设工作的“指南针”与“导视牌”。本月中旬,中国铁建地产华中公司积极响应中国铁建号召,开启“品牌文化学习月”活动。

“逢山凿路,遇水架桥,铁道兵前无险阻;风餐露宿,沐雨栉风,铁道兵前无困难”,三十五年军旅生涯所积淀形成的铁道兵精神,是中国铁建独有的企业历史,也标注了中国铁建独特的印记。中国铁建房地产集团公司作为中国铁建下属的二级单位,始终秉承着“做中国最具价值的美好生活服务商”的企业愿景,以“首创、实干、开放、系统”的核心价值为指引,致力建造关爱人与自然的建筑艺术品,用与时俱进的企业文化与品牌理念引领企业发展。

2019年初,顺应集团战略发展,中国铁建地产华中区域筹备组成立,立足陕西、山西、河南三省谋篇布局,从产品力、品牌力、满意度三个维度出发,开启了华中区域的品牌文化建设之路。

一直以来,华中公司以满足人民日益增涨的物质文化需求为己任,通过大雁塔城市公演、让世界听见东方、壹号讲解员、云上国宝音乐会等文化活动为载体,助力城市文化复兴,打造中国铁建地产负责任的实力派央企形象。

2020年,中国铁建地产华中公司与时俱进,用更年轻的方式带大家认识中国民族品牌的新形象,以一场瞩目的跨界联名,打开了央企地产品牌推广的新思路。

中国铁建地产华中区域联合一汽红旗,以“中国创·更美好”为主题,用“一车一房”引领美好生活。这次合作,中国铁建地产华中区域与一汽红旗,就企业文化与品牌、产品打造展开了深入的交流探讨,为两个中央企业的品牌文化建设做出了有益探索,也包揽了多项品牌传播奖项。

2021年,在中国铁建地产集团公司“十四五”规划拉开帷幕与二次创业的全新征程之下,华中公司继续深化“外塑品牌,内聚文化”的品牌文化建设工作。以集团公司“首创、实干、开放、系统”的核心价值观为指引,立足公司发展现状,发布了以“担当、奉献、务实、创新”为主要内容的华中核心价值导向。通过文化引领,将担当意识、奉献精神、务实态度、创新思维融入日常工作,成为华中公司全体员工的行为标准。

与此同时,品牌建设也在不断外拓,尝试在新时期、新环境下用新思维、新手段拓宽传播,树立起华中公司的创造力人设,通过线上直播探索、全员短视频大赛“华中创造营”等一系列方式,给新时期下的央企形象注入新动力。

新开局,新起点。“十四五”大幕将启,中国铁建地产华中公司在品牌文化建设领域的不断开拓进取是中央企业进行品牌文化建设的一个缩影,让我们看到了中央企业在打造品牌维度的用心,也更让人们认识到中国铁建地产品牌所蕴含的丰厚积淀与不竭动力。(本文图片均由中国铁建房地产集团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