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热点资讯>>

双汇奖励员工子女、奥运冠军吕扬一套湖景洋房

2021-10-10 21:47:32 中国质量新闻网

10月10日上午,双汇向员工子女、奥运冠军吕扬赠房仪式在漯河隆重举行。漯河市文广旅局党组书记晁伟、漯河市体育运动学校校长王永伟、奥运冠军吕扬、双汇发展总裁马相杰等参加仪式。

双汇起步于沙澧河之畔,30多年来,在董事长万隆的坚强领导下,双汇人团结奋斗,拼搏进取,创新求变,把一个不为人知的地方小企业,发展成为跨国公司和500强企业。在高质量发展的同时,双汇高度关注员工成长,关心员工家庭幸福。2011年7月双汇专题下发了《双汇集团职工子女考上大学的奖励规定》,专项激励、支持和帮助员工开展子女教育,切实减轻员工子女教育经济压力。截至目前,双汇已累计奖励考上大学的员工子女8994人,发放奖学金2300多万元。

双汇发展总裁马相杰在致辞中表示,东京奥运会上,双汇员工子女吕扬与队友发挥出色,代表中国队以绝对优势夺得了赛艇女子四人双桨决赛金牌,实现了漯河奥运奖牌史上零的突破!他们取得的成绩令人振奋,双汇为漯河走出了这样一位好儿女感到自豪,也为员工吕大伟培养出如此优秀的女儿感到骄傲。为弘扬奥运精神,表彰吕扬为国争光,双汇优选一套湖景洋房,对吕扬取得的骄人成绩进行特别奖励,用于支持吕扬的家庭和体育事业,鼓励她在未来的体育赛事上再创佳绩,继续为国家争光、为漯河添彩。

吕扬对双汇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自己的父亲是一名在双汇工作了二十多年的老员工,他稳定的工作撑起了全家的幸福生活,自己从小是吃着双汇长大的,也深受父亲身上高效、拼搏的双汇文化激励,继承了坚韧不拔的拼搏精神。下一步她将继续虚心学习,刻苦训练,以优异成绩回报双汇和家乡人民的深情厚谊,以实际行动推动漯河市体育事业及全民健身发展。

双汇的拼搏、进取文化与奥运健儿信奉的体育精神高度契合。未来,双汇将用更严的标准、更高的品质为消费者提供安全放心、健康美味的肉类食品,继续为社会、为员工、为股东创造永续价值。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第七十四期 范宝华:匠心铸造峰华 ...

  • 安徽黄山:云海与佛光共同勾勒出精美 ...

  • 云海仙境 金山岭长城将迎来最美赏秋 ...

  • 直击后厨 护航食安!青岛市市南区市 ...

  • 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共建高品 ...

最新新闻